竞技风暴
王大雷长沙遭遇超女访问 渴望亮相中伊战不去KTV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0:01 新浪体育
王大雷长沙遭遇超女访问渴望亮相中伊战不去KTV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场地上,昨天没有来到贺龙体育场进行训练的国奥小将全部现身 。尽管身体并不是很好,但是几名小将都表现得很跃。而在长沙球迷的心目中,国奥小将 的人气也非常旺,尤其是上一场在国奥队的比赛之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门将王大雷,为此有 电视媒体甚至请出了超级女声张亚飞来客串记者采访王大雷。

  今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在贺龙体育场的外场进行,昨天留在宾馆休息的陈涛、郜林
、周海 滨这三名国奥球员全部来到了体育场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准备活动以及传接 球的训练之后,朱广沪专门安排了半场的8对8对抗,不知是否巧合,五名国奥队全部分在 了一组,现场记者立刻戏言莫非主教练朱广沪是在故意安排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分队比赛。 事实上,“分队比赛”是假,试验主力阵容才是真,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国奥队的几名队 员都不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得到首发。

  不过,虽然在训练之中被安排进了“替补”一组,但是几名国奥队小将都渴望能够在明天 的比赛之中得到上场机会。小将王大雷就表示,从国奥回来之后,徐指导帮自己把调得很 好,如果说明天能够打比赛,肯定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当被问及和国家队主力门将 李雷雷的差距时,王大雷说,雷雷哥比我的比赛经验要丰富,技术动作更扎实,而我的优 势在于比较自信。

  在国奥队担任主力前锋的郜林也表示,虽然国奥队队员身体有一些疲劳,不过精神状态很 好,由于这也是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大家非常渴望能够上场,但是一切都还要听 朱指导安排。

  当有记者问到国家队的进攻有些问题时,郜林说,这其中有各方面的原因,也许因为某些 环节做得不是太好,比如说急躁情绪,如果把心态控制好,会取得更多的进球。至于从国 奥队的战术思想转换到国家队,郜林认为,两者差别不是很大,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今天采访的最后部分也是格外引人关注的,这就是湖南籍的

超级女声张亚飞来到贺龙体育场,专门客串电视记者来采访王大雷。

  张亚飞首先向王大雷询问了是否适应湖南突然到来的降温,能否给比赛带来影响。王大雷说:“虽然这两天有些降温,但是没有影响,因为球队大部分是北方人,大家对这里的天气很适应。”

  超女提出的第二个问题是关于长沙球迷的,对此王大雷表示,这里的球迷比较热情,很感谢长沙球迷对国家队的支持。

  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国家队的业余生活,王大雷表示,平时训练结束之后一般也就是上上网,当张亚飞进一步追问有没有去KTV的时候,王大雷坚定的说:没有。(于静发自长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