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誓言胜伊拉克 要漂亮赢球让球迷满意(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22 新浪体育
朱广沪誓言胜伊拉克要漂亮赢球让球迷满意(视频)

(朱广沪吐豪言期待复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召开了中伊之战的战前发布会。朱广沪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国足对全取三分的渴望,而且要赢得漂亮,要让所有人都满意!对于明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朱广沪坦言早在赴欧洲期间,就已经开始为明年的亚洲杯做准备了。同时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郑智,这位中国足球的当红球星也就人们关心的问题回到了媒体的提问。点击观看视频

  新闻发布会率先由朱广沪发言,对于明年的中伊之战以及近期国家队所面临的各界压力,朱广沪坦率地做了回答。“国家队从4日在广州开始集训,然后又转战长沙,尤其到了长沙之后,可以说国家队在各方面都已经做了积极的准备。”朱广沪首先说。长沙,可以说是朱家军的树旗之地,对于长沙,朱广沪似乎也有着不同的感受:“这是国家队第三次来到长沙比赛,组委会提供的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球迷很热情。”

  尽管国足已经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但由于首回合比赛输给对手,因此与

伊拉克的比赛充满了复仇的味道。对此,朱广沪坦言,“国家队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因此除了赢球,还要赢得漂亮,我想这也是所有人希望看到的,也是我们努力和追求的目标。我们一定会努力打好,要打得漂亮!为今后国家队的发展奠定好的基础。”

  除此之外,近来外界对于国家队的议论不少。对于种种议论,朱广沪并没有避讳。他说:“外界对国家队的期望很高,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了,但亚洲杯小组赛中还没有结束,与伊拉克的比赛我希望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当队长郑智回答媒体提问之时,焦点似乎集中在了郑智转会留洋的个人问题上。郑智表示,经过自己的经验总结,觉得出国踢球是一个需要各个方面配合运作的事情,目前这些事情还都在运作之中,尚无实质性进展。

  15日与伊拉克比赛,18日又将参加

足协杯决赛。对于三天两场比赛,郑智坦言的确是个挑战,国家队的比赛要打好,俱乐部的比赛同样要打好。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长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