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喀大战场面火爆异常 幼狮染红国奥二将脑袋开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9:59 新浪体育
中喀大战场面火爆异常幼狮染红国奥二将脑袋开花(图)

谭望嵩接受包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喀大战场面火爆异常幼狮染红国奥二将脑袋开花(图)

吕建军无奈下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奥的中喀大战是新任洋帅杜伊执教的首场比赛,这场比赛冠名为“友谊”,双方的意图都指向练兵。然而整场比赛的过程却难堪“友谊”二字,喀麦隆一名球员染红,中国国奥两名球员见血,而喀麦隆官员因为对判罚的不满冲向中国主帅杜伊提出抗议。

  中喀大战开场之时,国奥的状态非常出色,拼抢非常积极,在右路的边路传中非常犀利,多次威胁到喀麦隆队的球门,并在上半场第38分钟获得一粒点球,由场上队长郑智主
罚命中1比0领先对手。

  由于国奥大打边路进攻,大开大合的场面让喀麦隆队在比赛的最初非常不适应。失球之后他们的状态才慢慢改观。在适应了国奥的套路之后,喀麦隆队发起了如潮水般的进攻,射门方式主要是禁区外远射,但贴身逼抢非常凶狠。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1分钟,

中国队的谭望嵩与喀麦隆球员争抢头球,对方人高马大力量巨大,狠命的相撞之后,谭望嵩眼角开始流血,贴上创可贴的小谭本来打算继续比赛,但伊万阻止了他,派吕建军上场替下了谭望嵩。然而吕建军也非常不幸运,下半场比赛的最后阶段,他也头部见血。当时喀麦隆打得非常急躁,非常希望能够在最后阶段扳回比分,疯狂地加强拼抢,吕建军在一次和争抢头球中,头部与对手重重撞在了一起,当时头部就血流不止,在场上接受了紧急的治疗后,头部缠满绷带的他也被队友换下。

  喀麦隆队球员为自己的凶狠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第84分钟,喀队后卫保尔·罗兰德在一次拼抢中,双脚离地飞铲国奥队员卢琳,卢琳当时非常痛苦的倒地,由于这个动作非常恶劣,来自香港的主裁判直接向他出示了一张红牌。得红牌的球员对主裁非常不满,恶狠狠地瞪了主裁半天才悻悻下场,而场边的一位身着长袍的喀麦隆官员更不冷静,他冲到杜伊坐位的附近对老头大喊大叫,后来有位官员把他拉开,但劝架的官员回到己方的区域之前还是恶狠狠地瞪了杜伊几眼,来表达自己的愤怒。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国奥球员虽然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但小伙子们将一场友谊赛踢得红色四溅,实在不应该。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