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麦隆国奥主帅:双方实力势均力敌 裁判判罚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9:44 新浪体育
喀麦隆国奥主帅:双方实力势均力敌裁判判罚有问题

喀麦隆主帅不满裁判判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6点,08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迎来了其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喀麦隆国奥队。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郑智第30分钟的点球破门,国奥1-0战胜对手,杜伊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喀麦隆国奥队主帅马丁在新闻发布会上点评了本场比赛,在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也质疑了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详细内容如下:

  马丁:今天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国队打的不错,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但是我对裁判的判罚有些质疑。

  记者:你认为中国队哪个球员表现比较好?

  马丁:大家打的都不错,都互相有助攻。

  记者:你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你们队的目标是08奥运会的冠军,但是本场比赛你们队表现不是很好,你怎么看?

  马丁:喀麦隆队是一支新球队,是为08做准备的一支球队,这场比赛是我们组建的第一场国际比赛,我们还有10到12名球员在欧洲球队踢球,所以这次他们都没有来中国参加比赛,所以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经过一些磨合之后,我们会变得更强大,应该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

  记者:你对杜伊今天比赛的看法?

  马丁:我对杜伊表示敬意,他在过去积累了许多国际大赛的经验,他在中国有良好的足球氛围,有良好的球员,还有支持他的球迷还有中国足协。相信在杜伊教练的带领下,中国队会在08取得很好的成绩。

  记者:中国队的目标是08奥运会四强,通过今天中国队的表现你认为能达到这个目标吗?

  马丁:中国队还需要不断的训练和努力,他们的技战术还需要提高,希望将来他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双方球员1对1的对抗比较多,请你评价一下双方的实力?

  马丁:我希望将来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够吸取今天比赛中的教训。与中国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比赛的经验。

  随后,喀麦隆国奥队长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也是非常精彩的比赛,在天气很热的情况下,我们打了这场比赛,我对中国队很尊重,中国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也是因为这个才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鼓舞,与中国队场上的较量,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