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点球一蹴而就破僵局 杜伊定位球战术渐露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6:38 新浪体育
郑智点球一蹴而就破僵局杜伊定位球战术渐露威胁

郑智点球破门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6点,08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迎来了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喀麦隆国奥队。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而杜伊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在处子秀中交上一份完美答卷。第30分钟,国奥由郑智点球破门取得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到现在,国奥队的防守几乎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直到第25分钟,喀麦隆队才有一脚射门,而且是距离球门40米的远射,不着边际。第26分钟,朱挺突入禁区后传中,可惜后点无人包抄。第29分钟,喀麦隆后卫与门将之间出现配合失误,郜林积极上抢赢得角球机会。

  角球开出后,禁区内形成混战,喀麦隆球员背后对郑智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郑智亲自操刀,点球一蹴而就!国奥1-0领先喀麦隆国奥。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