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期待处子秀亮高招 直言深谙喀麦隆队技术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20:29 新浪体育
杜伊期待处子秀亮高招直言深谙喀麦隆队技术特点

杜伊欲把悬念留至赛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像每堂训练课都要出现一些新花样,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到来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杜伊却突然不出招了。不仅没有任何技术战的演练,甚至让人看不到有一点有针对性的训练。在比赛来临前的最后一练中,国奥队只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放松性训练,这一切似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那句“无招胜有招”,也许杜伊真正的战术思想只能等到明天比赛才揭晓。

  国奥队今天的训练原定安排在下午4点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但是由于喀麦隆同样也需要适应场地,所以如果他们等到国奥队训练完再腾出场地之后,很可能天就黑了,这样越秀山体育场还要开灯,而这场比赛并不是夜场比赛,喀麦隆也没有必要进行灯光适应,加之他们旅途疲劳,也不希望把训练时间拖得太靠后,在这种情况下,喀麦隆队提出他们希望能够在下午4点进行,于是国奥队很主动的让出了场地。

  临时改变训练地点的放在了广东省足协下属的竹料基地,这是基地位于从广州市通往从化市的快速路之间,距离广州市区大约于25公里,国奥队在下午3点从东方宾馆出发,结果用了50分钟才抵达竹料基地,后来的训练证明,他们在路上花费的时间要远远多于训练时间。

  由于国奥队临时改变的训练基地很多记者都不知晓,甚至连本地媒体都说不清竹料基地的具体位置,加之组委会也根本没有记者们国奥队的训练地址发生改变,所以这让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杜伊有可能利用这最后一堂课进行主力阵容的演练。但是尽管三名超龄国脚的到来,让国奥队已经可以组成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但是杜伊却在最后一练让匆匆赶来的记者们大失所望。在竹料基地,杜伊只安排了30分钟的训练,先是在体能教练托米奇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慢跑、牵引等力量性训练,然后便是两人一组、三人一组的传球,最后10分钟,让大家简单了练一练射门,刚刚好半小时,杜伊的首场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就这样结束,这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不过,对于自己的这种安排,杜伊在训练结束之后却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这位国奥队主教练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自己和球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虽然自己现在不会预测比赛结果,但是相信国奥队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比赛,因为这些队员都是很不错队员,他们有能力打好这场比赛。至于自己的第一个对手,杜伊更是明确表示,自己对他们比较了解,喀麦隆国奥队的特点是速度比较快,身体比较好,国奥队已经在此前的训练中做出有针对性的准备工作。最后杜伊表示,自己很期待这场比赛,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去现场支持国奥队。(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