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 国青兵败足协态度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贾秀全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国青兵败足协态度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闻背景

  中青队兵败印度后,作为中国足协2008国奥队顾问,马克坚旗帜鲜明地指出中青队的失利与教练的执教水平分不开。“我知道有些基层

  教练收小运动员的钱,如果我是他们的主管领导,就直接炒他们鱿鱼!我并不相信
外界说郑雄、贾秀全送钱给足协领导的事情,但有一点肯定是错误的,那就是郑雄和贾秀全的上任,不是教练委员会集体讨论决定的。国少国青的连续失败,毁掉的是大家从事的这个事业,这里面即使没有金钱的因素,但是裙带关系、个人友谊导致的暗箱操作是肯定有的。”

  是落魄,是憔悴,还是苦涩?当我们试想着贾秀全回国后的神情时,他却是“一反常态”。

  前日16时许,爽朗的笑声从电话那头传来:“刚下飞机,没事儿,我刚在机场接受完记者的采访。”对于外界舆论,贾秀全笑着回应:“没有的事,我贾秀全是那种人吗……”

  前天下午,国青一行回到了北京,队伍就地解散,身陷外界声讨中的主帅贾秀全准备回家休息,好好总结。“反思,包括很多东西。”贾秀全说。

  从来没有收过小队员的钱

  在回国前,贾秀全已经做好了被骂的思想准备,但是对于一些报道他似乎并不知情。就在两天前,《体坛周报》在报道了贾秀全“打人事件”之后,再度用大篇幅将矛头指向贾秀全,又发表了马克坚的署名文章,文章中涉及了“金钱交易”和“暗箱操作”这样的字眼。

  听到这样的事情,贾秀全表示:“我贾秀全是那样的人吗?我收小队员钱?我干得出来这样的事吗?我贾秀全从来不做这样的事,事实就是事实,没有就是没有,让他们说去吧。”

  全力辅佐国奥队新帅杜伊

  虽然身处舆论旋涡,但是贾秀全说他不会就这么倒下去,因为他还有别的任务,即全力辅佐国奥队新帅杜伊。目前外界对于贾秀全能否继续留在国奥教练组表示怀疑,不过贾秀全倒是回答得很干脆:“广州?去,当然去。为什么不去?足协说了不让我去吗?我怎么没接到通知?我先调整几天,然后就过去。”

  据了解,贾秀全将在今日抵达广州,辅佐杜伊打好明日与喀麦隆的“首秀”。另外,在7名入选国奥队的国青队员中,王大雷已经在前天紧急赶赴广州报到,而其他队员将在12日前与大部队会合。

  贾秀全兵败 足协巨头态度不同

  贾秀全兵败加尔各答,国青止步亚青赛八强失去参加

世青赛的资格。越来越烈的倒贾风暴对足协领导的影响各异,掌门人“龙王”显然对贾秀全的表现非常不满。另一巨头南勇却有不同的意见,他要求贾秀全按时赶到国奥立即开始辅佐杜伊。

  就在11月8日上午,谢亚龙专门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国青和贾秀全的问题,因为贾秀全是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本来他应该在到达北京之后就应该立即赶赴广州辅佐杜伊训练,但谢亚龙却表示:“国青教练组现在最重要的任务不是去哪里,他们应该先留在北京总结,贾秀全赴国奥报到暂时推迟。”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龙王”之所以提出这样的意见,就因为他认为贾秀全现在的状态并不是太好,有点不太清醒,现在去国奥,也许会把不稳定的情绪带到队内影响备战。

  而足协另外一位巨头南勇的态度却和“龙王”截然不同,从广州赶回北京之后,南勇也一直在关注着各大媒体对贾秀全的报道。南勇坦承,最近对贾秀全的报道不少,报纸上关于他的负面消息比较多。但南勇同时也表示,外界只是外界的看法,足协不会随便就撤贾秀全的职,他将继续担任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最后南勇还强调:“他会按时到国奥队,辅佐杜伊科维奇展开相关工作。”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