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超龄国脚正式征调国奥 亮相中喀战再赴长沙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0:43 新浪体育
三超龄国脚正式征调国奥亮相中喀战再赴长沙会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国奥队宣布今天在越秀山的训练将对外封闭时,很多人都猜测可能杜伊将操练一些秘密战术,以备战与喀麦隆的一场热身赛,但是当今天上午从国家队传来三名国脚将支援国奥队的消息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杜伊的秘密武器居然是三名超龄国脚。

  三名国脚是在今天上午队内业务研讨会上,才知道下午要被临时叫到国奥队的,尽
管国家队也正在紧张的备战,但是主教练朱广沪仍然告诉郑智、季铭义、孙祥,既然要求支持国奥队,去了就认真训练。这样,下午三点刚过,三名国脚就离开了奥体中心,乘坐一辆小车来到了越秀山体育中心,并与国奥队会合。

  据了解,这次三名国脚支援国奥队,是国奥队方面提出来的,因为这毕竟是杜伊在国内的第一场比赛,方方面面都希望国奥队能够取得胜利,而以国奥队现有人员实力的还在很多方面存在不足,尤其是后防线缺少有经验的队员,所以大家向杜伊建议希望能够征调三名超龄国脚来参加这场比赛,实际这也是对亚运会的一个提前适应,在这种情况下,杜伊也接受了这个建议,并且向领队李晓光反应出来,然后经过中国足协协调之后,三名国脚才被支援到国奥队。

  三名国脚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就立刻回到了国家队,三人原以为今天的训练只是临时的,郑智在今天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还不知道明天是否还去国奥那边。但是国奥队已经再次国家队发出请求,希望三名队员在周五还继续跟随国奥队训练,直到与喀麦隆的比赛结束。

  由于中喀国奥之战被推迟到了12日,所以郑智等三人也无法在周日与国家队一起前往长沙,他们将与7名国奥球员,在参加完杜伊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再去备战国家队的最后一战。(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