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兵败亚青饭碗无忧 南勇称仍上调国奥辅佐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28 厦门晚报
贾秀全兵败亚青饭碗无忧南勇称仍上调国奥辅佐杜伊

贾秀全似乎仍得到足协青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随着国青兵败印度,本届国青队的使命也将正式结束。对于主教练贾秀全来说,他回国后就将到广州报到,走上国奥教练组中方组长的宝座。就在外界纷纷猜测贾秀全国奥教练组长帅位不稳时,作为中国足协的副主席南勇则对外宣称贾秀全归队后职务不变。

  昨天晚上,国青队登上了从印度返回国内的航班,而今天抵达国内后,这支结束了历史使命的球队将就地解散。但是最让人关注的,却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贾秀全的去向。而
据记者了解:贾秀全依然将回到国奥队,他的职务也不会有任何变化。

  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到的信息表明:国青队的失利,对于贾秀全继续回国奥教练组并没有影响,他将在近日到达广州,与杜伊和球队会合,行使自己教练组中方组长的权力和义务。昨天下午,记者向中国足协08办公室以及盈方公司相熟的工作人员了解贾秀全的去向时,得到的回答非常一致,“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或者听说过足协领导要弃用贾秀全的消息,从目前来看,上面还没有动静。贾指导应该会如期到国奥队辅佐杜伊科维奇。”

  为了进一步确认消息的真实性,记者又联系上了主管国奥队工作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南勇也郑重地告诉记者,“关于外界的看法我也听说到了一些,尤其是这两天的报纸上关于贾秀全的负面消息比较多。但是,从来没有人说过要撤贾秀全。他会按时到国奥队,辅佐杜伊科维奇展开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