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休闲时光独爱咖啡 两助手来华老头找到归属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08 体育周报
杜伊休闲时光独爱咖啡两助手来华老头找到归属感

杜伊、米西奇(中)、托米奇组成的“南人帮”,面对记者镜头时,摆出了不同的POS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 发自广州)两名塞尔维亚老乡的来临,不但让杜伊在训练场上有了帮手,也让他在场下有了倾诉的对象。于是,训练之余,经常可以看见三名塞教练出入同一地方。而据国奥下榻的明珠酒店的服务员介绍,这三人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酒店的咖啡厅。

  事实上,在托米奇、米西奇没有来的两天里,除了餐厅和训练场,杜伊很少走出房间。
有时,他会找到宿茂臻和区楚良聊聊,主要是从他们的口中了解队员的一些情况。至于老头有什么爱好,谁也不太了解。据了解,上个周末,杜伊留在房间观看了欧洲各国联赛的直播。“周一训练时,他对我说,在中国能看到如此全的欧洲足球联赛感到很高兴。”副领队李飞宇说。

  周二晚饭后,杜伊、米西奇和托米奇三人就出现在了酒店的咖啡厅,就着香浓的咖啡聊了起来。因为讲的是塞尔维亚语,因此基本没人知道他们究竟在聊什么。“不过有时三人都会笑出声,显然聊得很开心。”一位服务员告诉记者,“他们都很喜欢喝咖啡,而且都喜欢同一种。”而餐厅的一位负责人也告诉记者,三个老外在吃的方面没什么特别讲究,吃起中餐来也是津津有味。

  三人中,36岁的托米奇最年轻(杜伊60岁,米西奇52岁),因此他显得更为时尚一些。抵达广州时,他T恤衫加牛仔裤的穿着显得十分干练,一副耳机则显出和潮流接轨。据一位山东记者说,托米奇在

鲁能当图巴助手时,他最大的爱好就是买英文原版书和上网,如果买不到,他还托人从国外带来。而图巴在向杜伊推荐托米奇时曾表示,托米奇是一个爱学习的人,他时刻在了解当今最先进的训练方法,会是一位很好的帮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