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集训老朱杜伊喜相逢 更多肢体语言显亲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22 华商网-重庆时报
国字号集训老朱杜伊喜相逢更多肢体语言显亲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三堂训练课,两位外籍助教走马上任并很快进入工作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来到体育场并观看了杜伊的训练,作为回访,杜伊在国奥训练结束后,也前往国家队的训练场观看了老朱的训练。

  老朱访国奥:考察国脚还是偷师杜伊?

  下午3点半,国奥队的大巴车驶进了体育中心。训练准备活动开始不到20分钟,朱广沪就出现在体育场,同行的还有徐弢和领队朱合元。朱广沪先是与相熟的记者打着招呼,然后径直走向正在主持训练的杜伊,两人礼节性地握了下手,之后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国奥队开始正式训练后,朱广沪走向场地边的教练席安静地观看着训练。

  国奥队当天的训练以分组对抗为主,朱广沪也足足观看了一个小时。在谈到对杜伊训练的看法时,朱广沪不愿多说,只是表示:“目前杜伊还处在考察队员时期,分组对抗是最好的考察队员的方式。”谈到造访目的,朱广沪表示自己只是来看看几名国脚的状态。

  老杜访国足:坦言教练互访非常正常

  由于媒体此前一直热炒国奥取代国家队、朱广沪下课等消息,所以朱广沪的造访让媒体大为吃惊。不过杜伊对此看得很淡,整个训练期间并没有因为场下坐着国家队主教练,而极力表现自己训练的激情,依旧是按部就班地训练,极少说话,极少叫停。

  训练结束后,杜伊表示:“朱广沪来观看我们国奥队训练是很正常的,教练之间互相的业务沟通也是正常的,他来看我的训练,当然一会儿我也会去看他的训练。”说完这句话,杜伊就丢下众多记者赶往国家队的训练场奥体中心。

  训练间歇,朱广沪走向场边的杜伊,两人这一次的肢体语言更加丰富,杜伊搂住朱广沪的肩膀,不停地说着什么,朱广沪更是笑容满面,显然对于杜伊的回访非常高兴。

  国脚们也注意到杜伊的来访,不过并没有与这位老头打招呼,唯一例外的是郑智,他在走向场边喝水时,在翻译李飞宇的介绍下与杜伊进行了简短的沟通,很明显看过南北明星赛的杜伊对这位国家队的核心非常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