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两名外教迅速进入角色 杜伊新助手训练身先士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1:04 新浪体育
国奥两名外教迅速进入角色杜伊新助手训练身先士卒

(两外籍助教开始进入角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下午,杜伊选择的两名外籍助理教练出现了国奥队训练场上。在整个训练课的过程之中,两名助理教练表现很是活跃,丝毫没有任何陌生感,很快就融入了国奥队之中,而队员也对两名教练的工作表示出认可。

  杜伊科维奇选择的两名助理教练一名叫做斯蒂凡·米西奇,这是一名守门员教练,在过去两年之中一直与杜伊在一起工作,另一个叫亚历山大·托米奇,是体能教练,托米奇
对于中国足球并不陌生,曾经担任过山东鲁能队的体能教练。

  这两名外籍助理教练是在周一下午抵达球队的,由于刚刚经过长途飞行,身体比较疲劳,所以两人没有参加周一的训练。而经过一天的休息与调整之后,米西奇与托米奇两人在今天便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由于昨天杜伊科维奇已经把这两名助理教练介绍给了国奥球员,所以当今天下午两人一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地之时,立刻各自各头开始了自己的工作。米西奇带领着两名门将关震与杨启鹏到远处的球门单独进行准备活动,并开始随后的训练。比起年轻力壮的托米奇,米西奇的年纪看上去比较大,大约在五十多岁,不过这位老教练却在训练中一点也没有显示出老态,不仅在能够在禁区外射出势大力沉的远射,更让人惊讶的是,当看到两名门将的动作有些不规范时,米西奇更是亲自站到了球门线做出了几组倒地侧扑的动作。

  从米西奇今天的训练来看,他与杜伊一样,同样也在观察着两名门将的技术特点,米西奇一直让区楚良担任翻译,然后要求关震与杨启鹏做出不同的扑救动作,而当区楚良的一次吊门,被关震用一个漂亮的后鱼跃扑救之出后,米西奇则高声叫到:GOOD。在训练之中,米西奇发现杨启鹏有一些轻伤,立刻让他到场边休息,米西奇通过区楚良告诉两名队员:“训练的时候出现轻伤一定要提出来,不能硬扛着上量,这样会伤到自己。”也正因为如此,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之中,杨启鹏也没有参加,而是由区楚良带上了手套亲自上阵。

  相比于米西奇,托米奇的工作仅仅局限于正式训练开始前的准备活动,托米奇今天连续带领队员进行了几组内容不同的热身动作,然后在大队人马开始训练的时候,又走到场边指引起两名伤号赵旭日、毛剑卿进行恢复性的体能训练。

  对于两名教练的工作,国奥队表示,两人都非常认真,很注重每一个细节,看得出他们是一个很职业的教练。(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