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众将遗憾国青输球:后防有漏洞 约旦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0:28 新浪体育
国奥众将遗憾国青输球:后防有漏洞约旦表现出色

王永珀孤军奋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青队的比赛在晚上9点30分进行,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30分,但是正在广州备战的国奥队球员都在自己的房间内观看了这场比赛。当最终大家目睹国青队竟然被约旦以2:1击败这个结果时,几乎所有队员都表示:太意外了,真得没有想到会输给约旦队,国青队应该有实力进入四强的。

  在国青队当中,有多名鲁能队的球员,而崔鹏、王永珀更是队内的核心,所以作为
山东队的队友苑维伟自然很关心他们,也很了解他们,“我们早就知道今天这场比赛的直播时间,虽然有一点晚,但还是要看一看,毕竟里面有那么多的队友,更主要的还是贾导带队的,以前贾导一直是我们的主教练,我们都希望国青队能够进入四强。”苑维伟说。

  对于国青队的失昨,苑维伟表示,确实很出乎意料,赛前认为

中国队肯定能够控制住比赛,因为中国队相对来说有一定的实力,正常发挥的话,进入明年
世青赛
应该没有问题的。看了这场球,应该说失利的原因很多,像队员状态一般啊,场地条件非常差,当然这些都是客场原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国青队这场大家发挥一般,其实作为球员,大家都有高峰和低谷的时候,前几场可能发挥得比较好,但是不可能状态一直那么均衡。反过来,这场比赛对方发挥非常好,虽然约旦实力不如中国,但是他们发挥得很出色,所以就取胜了。

  相比于苑维伟的委婉,一名队员则指出国青队的后防确实存在一定问题,“这已经不是这一场出现漏洞了,前面比赛就有过这种现象,但是一直没有引起注意力。只不过这场比赛对手还浪费了一个空门的机会,否则我们会更加被动。”

  不过,对于国青队的失利,大多数国奥队还是给予安慰与鼓励:既然已经失败了,就要敢于面对这个结果,这说明我们确实还存在不足,大家不要气馁,回来好好总结。

  除此之外,国奥球员们也表示:国青队的失利也给自己敲响了警钟,在亚洲根本没有什么弱旅,像约旦队,他们的身体、技术都很好,我们接下来的亚运会必须重视每一个对手。(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