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挤时间大拍广告 国足集训李雷雷过足进球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0:18 新浪体育
朱家军挤时间大拍广告国足集训李雷雷过足进球瘾

众国脚训练一脸轻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国奥队第一次出现在同一座城市,但是受到的关注率却不一样。国奥队因为有了杜伊克维奇的出现而变得备受关注 ,国家队因为和以往没有什么变化,所以相对于国奥队的“热闹”显得有些冷清。但是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奥队他们都是中国足球的魂。

  在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两支队伍里有七人既是国家队的队员也是国奥队的了队员,今
天在国家队与国奥队交叉的这七名队员中就有两名队员忙里偷闲地回了趟国家队,这两名队员分别是陈涛和冯潇霆。当然,他们回国家队的原因不只是单纯地看望国家队的老大哥们,更重要的是肩负着与国家队的郑智、李雷雷、李金羽等几名球员,给中国之队的一家赞助商拍广告。当问之陈涛和冯潇霆他们更愿意选择哪一支球队时,他们说:“我们本来就是一个集体,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集体,我们的工作是踢球,我们的任务是给球迷们带来快乐和享受。”

  无独有偶,国家队和国奥队每天训练恰恰都是安排在下午四点钟,这让许多来到广州的记者无法分身。国家队队员郑智在说到这个问题时表示:他认为这很正常。因为现在的国奥队有关注点,一个是新任主帅杜伊的到来,一个是为了明年的亚洲杯,一个是为了年底的亚运会和08年的奥运会。不管关注哪支球队,都说明

中国足球开始受到关注了,是件好事。

  而也有国家队队员认为待国奥队在11号比赛过来,国家队就开始就关注了,因为国家队的亚洲杯

预选赛就开战了,虽然是小组出线胜券在握,但是这样的比赛还是另人关注的。如此看来,只能说不同的球队在不同的时段所受的关注点是不一样的罢了。

  虽然国奥队这边是新任主帅杜伊的首堂训练课,但是国家队那边也并不示弱。由于是针对11月15号与

伊拉克的比赛,所以国家队的训练也显得热火朝天。今天国家队的训练是从四点钟开始的,主要是以射门为主。中国队虽然在小组赛里已经提前出线,但是这场与伊拉克的比赛还是相当的重要,因为这场比赛关系到中国队能否以小组第一的身分出线。所以对于这场比赛国家队还是显得相当的重视。在争取取胜的同时,还要争取多进球,也给国人一个满意的答卷。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将近40分钟的对抗中,由于赵家林的伤病正处在恢复中,门将李雷雷临时客串起了对抗训练一组中的前锋,且还有上佳表现,连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虽然守门员和前锋是冤家,但是轮到自己前锋时进球就成了一种职责,其实也没有想自己会进球,只是一着急,球就进了。训练嘛,也就此过把进球隐。”李雷雷有些得意地说。

  其实今天国家队的训练中,除了门将李雷雷开了荤之外,朝鹏,李金羽等许多队员也都相继有进球收获。结束训练后,队员认为,训练和比赛是一样的,也是需要一种状态的,现在国家的状态来了。“相信在下周15号比赛时我们球队的状态正好调节到最佳时期,相信到时候肯定会是一场很精彩也很好看的比赛。”国家队的队员一致认为。(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