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小将不惧怕两线集训 郜林期待杜伊注入新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3:50 新浪体育
国奥小将不惧怕两线集训郜林期待杜伊注入新元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同在广州集训,但是郜林、毛剑卿等入选了国家队的国奥球员却暂时无法与老国脚们会合,今天晚上,这些国奥适龄球员都来到了黄埔明珠宾馆报到,因为他们首先要跟随国奥队帅杜伊科维奇进行一周多的训练,然后再前往国家队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对于这种两线集训,郜林表示,作为队员在哪都是训练、比赛,不会有什么影响。至于第一次在杜伊的带领下开始训练,郜林和许多国奥队员都一样,很期待杜伊能够国奥队带来新元素。

  新浪体育:现在身体状态怎么样?见到杜伊了吗?

  郜林:还可以嘛,前两天大家都在调整,身体问题不大,因为刚到球队,目前还没有见到杜伊,今天大家都是陆续地来,主要还是休息一下。

  新浪体育:上次在日本杜伊没有指挥,这次是杜伊第一次带你们训练,想没有想在他面前展现一下你自己的实力?

  郜林:还是正常发挥吧,我想每个队员都会以饱满的情绪去训练和比赛,大家都想打好11日的比赛吧,这是肯定的。

  新浪体育:现在国奥队有6、7名国家队球员?是不是感觉竞争很激烈?

  郜林:有竞争才有动力嘛,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有越来越多的国家队球员代表国奥比赛,对国奥队来说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

  新浪体育:刚才看到了两名新的中方教练,全新的教练班感觉有不一样吗?

  郜林:应该没有不一样感觉,区指导在一起也有三个月,以前都是很崇拜他们,可能新的教练班子会让我们学到更多新的东西吧。

  新浪体育:这次你们不少球员同时入选了国家队和国奥队,你是怎么看国奥队和国家队的集训冲突的?

  郜林:作为队员就是训练和比赛嘛,而且两场比赛之间还有几天的休息时间,不会有什么影响 ?新浪体育:对于明天就开始的第一堂训练课,你对杜伊有什么期待?

   郜林:现在还杜伊接触不是很深,但是总的感觉很是很友善、和谒的一个老人,他带过许多球队,有很多的执教经验,相信会给我们球队注入新的东西、新的元素、新的战术打法吧,对我们应该有非常好的作用。

  新浪体育:你还能记得他在短时间内对队伍说的某一句话或是对你说的某一句话吗?

  郜林:因为接触的很少嘛,所以还不是有太深刻,现在印象最深的就是让我们要放松心情,不要把比赛当成一种负担吧。(新浪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