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穗放下行李就开练 朱广沪急于调整国脚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3:32 新浪体育
国足抵穗放下行李就开练朱广沪急于调整国脚状态

中伊之战给朱广沪造成了无形的压力(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又是熟悉的广州、又是熟悉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甚至是连下榻的奥体大酒店的房间都是曾经居住过的,带一种亲切感,朱广沪与他的国家队重新回到了广州。或许是因为距离11月15日的比赛已经越来越近,或者是因为同在一个城市的国奥队无形之中带来压力,国家队在抵达广州的第一天就迫不急待的开始了训练。

  大多数国脚都在今天下午便飞抵了广州,由于不少球员都是家在北方,所以一到广
州之后,很多队员的第一感觉就是:天气真爽。的确,比起现在的北京、济南、沈阳都已经在10度以下,广州28度的天气可谓不凉不热。对此,助理教练李树斌就表示:这个时候的广州气温真的很适合训练,而且晚上天黑的也不是太晚,更主要的是广州和长沙距离不是很远,在这里进行训练对备战很有利。

  主教练朱广沪、助理教练徐涛以及李雷雷、徐云龙、李金羽、肇俊哲等人国脚都专门出席了前国脚杨晨的婚礼,所以这些国足人员只能乘坐下午稍晚的飞机才从北京赶到广州。不过,国家队并没有因为晚到就像国奥队那样选择休息,而是在集训的第一天就安排了训练。在朱广沪抵达了奥体大酒店之后,立刻找到了奥体中心的体育场领导,表示想让队员们活动活动,所以希望能够开一下灯光。由于奥体中心过去一直与国家队相处得比较融洽,朱广沪的这个要求也立刻得到了满足。

  晚上19点30分,除了7名国奥球员之外,国家队其他19名队员们全部出现在了奥体中心,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率领下,分别进行了两组跑圈,其中一组是匀速跑,一组是加速跑,每组各15分钟,两组下来,队员们都出足了汗。接下来是15分钟的力量牵拉训练,第一堂下来,虽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是队员都感觉,身体已经充分活动开了。一名国脚在晚饭结束后与笔者的聊天中表示:说实话,前一段联赛结束之后,真是没有怎么进行系统训练,包括参加南北明星对抗赛,比赛强度也不是很大,所以现在必须抓紧调整状态,这也是第一天训练课朱导重点对我们提出的要求。相信经过一两天的调整之后,很快就能够进入备战状态。(新浪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