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积极备战八强首战 九黄牌全作废不带入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9:50 新浪体育
国青积极备战八强首战九黄牌全作废不带入淘汰赛

国青球员活动筋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青在印度三战全胜晋级亚青赛八强,即将在11月6日迎战淘汰赛阶段的首个对手约旦队。因为战胜泰国,国青获得了两天的休整时间,从今天早上开始,国青队员就开始了抓紧备战。教练组希望能抓紧这两天时间尽快恢复体能,克服炎热的天气,以更好的状态迎战约旦队。

  加尔各答的气温这两天高达31度,国青队在高温下顺利完成了小组赛三场赛事。在
这样的高温天气下两天打一场比赛,队员的体能消耗巨大。在今天的训练间隙,便有许多队员坐在树荫下躲开炎炎烈日的暴晒。

  在今天的训练中,主力队员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活动,非主力队员则在一旁进行一对一的攻防练习。主教练贾秀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两天的训练将以身体调整为主。

  “这两天我们主要是要让队员放松身心,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在与队员的沟通方面,我们将采用单独聊天的方式,尽量少开些相对严肃的会,这样对队员放松身心有很大好处。”贾秀全如是说。

  另外,对于目前队内黄牌在身的9名队员来说,一个好消息是这些黄牌将不带入淘汰赛阶段。但三场比赛下来9张黄牌应当引起重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