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满意结果球迷更要过程 半数网友质疑国青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07 新浪体育
贾秀全满意结果球迷更要过程半数网友质疑国青表现

网友更看重过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青两战全胜出线在即,赛后,新浪网即时对国青的表现以及即将展开的中泰之战向网友作了调查,与贾秀全满意结果恰恰相反,大多数网友却盯上了比赛过程,超过半数网友对国青的表现表示了不满,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中泰之战,也有高达半数的网友对国青没有足够的信心。

  与两战积六分的战绩相比,国青两场比赛的过程引发了多方的不满。尤其是上一轮
与阿联酋的比赛,尽管笑到了最后,但领先两球而且以多打少,却反而被阿联酋队一度压在己方半场内,门前一时险相环生。对此,超过55%的网友对比赛过程表示了不满,认为没能取得应有的优势。而对于比赛中印象最深的一幕,将近六成的网友选择了“2-1后的狼狈局势”。而此前王永珀的梅开二度完全被最后20分钟的混乱局面所掩盖。从对中泰之战的调查来看,也有半数的网友表示信心不足,以这样的状态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战胜泰国。

  目前国青积六分,末战只要在泰国队身上取一分即可确保小组第一出线,甚至只要不输两球仍可力压泰国出线。但对于国青能在亚青赛上走多远,网友的投票仍不乐观。由于国青小组出线后的对手很可能是约旦队,因此有半数的网友表示国青能晋级四强。但对于能否更进一步杀入决赛,则仅有一成多的网友表示有些可能。

  调查数据恰好彰显了国青目前的尴尬处境:即便赢球仍难获球迷的认可。尽管结果最重要,但过程更能说明问题。国少在亚少赛小组赛跌跌撞撞出线的一幕仍在眼前,虽然国少的结果是小组出线,但在三场小组赛中却暴露出很多问题,但教练组仍然满足于小组出线的结果。但随后碰上朝鲜,小组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已来不及作出弥补了。此番国青出片亚青赛,似乎也正走上国少的路,如果在小组赛中已充分暴露出来的诸多问题不加以及时解决,即使国青最终能小组出线,恐怕也走不了多远。等到进入淘汰赛,任何一个错误都足以致命,而那时已不再有回旋余地。也许正是基于此,所以有高达八成的网友不认为国青能打入决赛。(甘敏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