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酋主帅不谈国青表现 只言本队失误白送中国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7:26 新浪体育
阿联酋主帅不谈国青表现只言本队失误白送中国两球

阿主帅不满队员失误太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青队占据绝对的身体优势,但依旧没能在场面上占据多少优势。甚至在以少打多的大好局面下,竟被实力不济的阿联酋展开绝地反击。若不是王大雷高扑低挡,阿联酋很可能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赛后,阿联酋主帅对获胜的中国队一方一脸不屑,直言是自己队员失误,送给中国队两球。对于中国队的表现,阿主帅则未予置评。

  阿联酋虽然两战尽墨,提前出局,但本场比赛仍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对于队
员都经过职业联赛洗礼的中国队来说,阿联酋的表现有点业余。但就是这样一支略显业余的球队,中国队都无法找到有效的破门方法。赛后,阿联酋队主教练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让贾秀全上演了一幕独角戏。当记者询问他对这场比赛的评价时,这位主帅直言是自己的队员出现了失误,白白送了中国队两球。对于中国队的表现,阿队主帅未做评价,也许赛场上的一切都已对两队做了最好的诠释。

  平心而论,国青的两个进球确实源自阿联酋队员的失误。第一个失球,阿联酋后卫在解围时一记倒挂金勾踢到了王永珀的脸上,该后卫当时并未看到王永珀已赶到,踢倒王永珀并非故意为之。为了这一个无心之失,阿联酋队遭遇极刑。开场六分钟就让

中国队首开纪录。第二个失球,明显可看出阿队门将与后卫之间配合的失误。门将解围不力,竟眼看王永珀摆脱防守将球轻松顶入大门。

  与国青的两粒进球相比,阿联酋的那粒进球要精彩得多,30米开外的一记世界波足以入选本届亚青赛精彩进球集锦。第83分钟,阿联酋队的任意球又险些将比分扳平。反观中国队,以多打少,并且比分领先,在气势上却完全被阿队克制住,门前险相环生,队员的懈怠让王大雷开始怒吼。国青队的边路进攻也基本上处于瘫痪状态,由于中场缺乏控制能力,国青队很少有精彩的地面配合,大多进攻都是长传冲吊直接找前锋,单调的战术让国青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因此,国青两场胜利需要总结的地方仍有很多。

  另外,当地时间凌晨两点,中国足协主席杨一民赶到了加尔各答。由于没能观看到国青队的比赛,他也未做任何评价。杨一民将观看国青与泰国队的小组赛和一场1/4决赛,然后回国。

  (七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