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区楚良出任国奥门将教练 前国门感言荣誉至高无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0:40 新浪体育
区楚良出任国奥门将教练前国门感言荣誉至高无上

区楚良再次走进国字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有消息称: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经过与中国足协商议,已经敲定了两名中方教练组成员,一位是前国家队主力中锋宿茂臻,另一位是前国家队主力门将区楚良。这两人将分别担任中国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和中国国奥队的守门员教练。

  可是当笔者把这样的消息传递两位当事人后,他们都称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调令或是通知。“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宿茂臻这样回答。但是,据知情人士说,其实中方教
练组的两位教练已经基本商定下来,只是现在还没有对外宣布,主要原因是将担任中国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目前还在印度带领U19打亚青比赛,所以中方具体人选还要等贾秀全回来后再宣布这个决定。

  但也有消息说,中方的两位助理教练现在还没有最后定夺,征调宿茂臻、区楚良两位助理教练主要是起到一个临时帮忙作用。截止周三晚上24时,笔者向一位中国足协高层领导询问此事,并没有得到否定回答,由此可见两人此次如果出现在广州辅佐杜伊应该不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

  不过,区楚良说他在今天下午时分的确接到所在俱乐部的通知,称是中国足协已经与他们俱乐部打过招呼。但是区楚良说他并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或是调令。“对于这件事情,我没有任何心里准备,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了,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征调,总之是国字号球队的征调,心情自然是不一样,因为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国字号的球队都是一种至高无尚的荣誉。”区楚良说,此前他没有一点点这方面的消息。

  但是,这样的消息还是让区楚良感到很欣慰,还有他的家人也和他有着同样的心情。虽然现在调令还没有正式下来,虽然现在还是在待命,但是这对于区楚良来说是个好讯息。区楚良说,这个讯息给他带来兴奋,不管最终是否能够被国奥队选中,他都会平静面对。虽然自己的执教经历年限并不长,而且某些方面也存在不足,需要弥补,但是他有信心做好他应该做的事情。(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