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中场调整势在必行 贾秀全祭出奇兵欲破西亚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6:07 新浪体育
国青中场调整势在必行贾秀全祭出奇兵欲破西亚狼

战阿联酋国青期待同样的狂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1:30,亚青赛B组的小组赛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而中国队将迎战下一个对手来自西亚的阿联酋队。阿联酋在首轮输给泰国后,本轮必然会誓死一搏。而中国队在上轮中前场的攻击力不强的情况下,贾秀全必然会对阵容进行微调,以达到增强中场实力,给前锋更好支持的效果,张文钊则是此战的一个奇兵。

  阿联酋在上轮以0比2输给了泰国队,这多少是一个冷门,毕竟阿联酋的实力水平应
该在泰国之上。在输掉首轮比赛中,阿联酋的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不乐观,因为中国队在小组首轮击败了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而澳大利亚队即便战胜泰国,也会力争拿下阿联酋,而才有可能小组出线。所以除了与澳大利亚之间的恶战外,与中国队的交手则更是背水一战的境地,如果输给中国,阿联酋恐怕就只能提前告别本次亚青赛。所以,力拼中国也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在上一场比赛中,

中国队的后防线经受住了
澳大利亚
队迅猛的攻势。而无论是门将王大雷,还是后防线上的刘建业、戴琳、赵铭、白磊,他们都表现得可圈可点。刘建业虽然在比赛中偶尔出现漏人的情况,但能及时补位,也基本完成了任务。而在进攻中,来自
延边队
的中后卫照铭则多次参与了中国队的进攻,并且几次险些为中国队破门得分,这也充分显示出了后卫的进攻意识。另外,戴琳与白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多次化解掉了对方的进攻。虽然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候,后防线有些慌乱,但防守还算稳固,次站应该不会有变化。

  相比后卫线,中国队的前锋线上的球员虽然没能进球,但是并不能说他们的能力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杨旭与王永珀的锋线组合应该表现的还是很成熟,特别是王永珀经常可以突破至对方禁区,给对手造成很大的麻烦。虽然几次射门均没有得手,但是他们的牵制也给徐德恩的进球带来了机会。所以,他们的组合首发也基本不会有所改变,贾秀全也许会在下半时对锋线有所调整,于大宝与徐德恩更有可能替换中场队员,而增加球队的攻击力。

  在首战中,中国队最为失败的应该说是中场的首发。由于于海在赛前的伤病还没有痊愈,所以他的状态并不好。无论是在投入到进攻中,还是参与回撤防守,他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没有达到一个很好的竞技水平,他的上也多少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压力。所以本场比赛中,贾秀全很有可能给深圳小将张文钊一个表现的机会,虽然在上场并没有打多久比赛,但是他的突破以及场上意识还算很受贾秀全认可,在对手并不怎么了解张文钊的情况下,小将的出场也许会给贾家军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