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中日对抗赛 称中国失败缘于传球失误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0:28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中日对抗赛称中国失败缘于传球失误过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日两国国奥对抗赛以中国国奥输掉两球告终,亚足联相当关注这场“未来之战”,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就在官网上发表了文章,大赞日本球员素质出众,分析中国输球的原因就在于传球失误过多。

  全文编译如下,10月25日在东京进行的日本国奥主场迎战中国国奥的一场友谊赛中,主场作战的日本队抓住机会两次破门,最终以2比0击败了前来做客的中国国奥队。

  中国国奥队已经在8月输给了日本国奥队。日本国奥在比赛前补充了强援,在荷兰甲级联赛球队效力的前锋平山相太回国助阵,1米92的罕见身高让日本国内对他寄予厚望。

  日本国奥队的首粒入球来自于上半场第16分钟,在

中国队角球发出被解围后,
日本队
马上把球传到左路,22号中村北斗下底传中,门前梶山阳平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打入死角,王大雷鞭长莫及,只能望球兴叹。

  失球后中国队曾经一度进攻有所起色,可是传球失误太多限制了他们的发挥,下半时中国队作出了较大的人员调整,朱挺的上场让前场冲击力有所加强,但是前后场的脱节和传球失误频频还是让前锋碌碌无为。日本队一球优势在手打得非常放松,他们的传球质量比中国队高出一截,而且导脚中总能扯出空档发动有威胁的进攻。

  平山相太整场表现积极,他的努力还是在第80分钟得到回报,本田圭佑右路传中球打后卫身后,中国国奥队门将王大雷出击位置不好,手刚刚碰到皮球,球却打在平山相太身上弹入球门,帮助日本国奥锁定了胜局。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