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大军雨中抵达东京 实德三虎延误航班影响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2:54 新浪体育
国奥大军雨中抵达东京实德三虎延误航班影响合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合北京时间12点半,CA925航班正在万米高空之中平缓的前进着,杜伊科维奇与他的国奥队已经飞行了近三个小时。国航的空中小姐开始提示着本次航班的目的,日本东京马上就要到了,而此时已经是东京当地时间的13点30分,根据地面传来的消息,东京一直在下着雨。听着空姐的播报,睡足了的国奥小伙们开始精神起来了。

  不知谁说了一句:看来我们要雨中登东京了…..当国奥队的小伙子们看到东京成田
机场的电子时钟时,时间是13时45分。不久之前刚刚随国家队前往约旦的毛剑卿、周海滨、郜林几个人伸了伸腰:还是到东京快啊,上次去约旦可是飞了十多个小时啊。走出机场大厅,外面果然下着不小的雨,几名队员还十分顽皮的试着伸手到雨中感受一下当地的气温:感觉挺好的,不冷,比北京要好一点。随行的外事部罗钊则告诉大家:今天还是因为下雨降了5度呢。

  此次随同国奥队来到东京的除了代表团团长南勇,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守门员教练哈威之外,还有担任翻译的李飞宇,新闻官董华、外事部的罗钊以及国家队的资深队医尹育华。大家在提醒着队员们赶紧上大巴车,千万不要着了凉以免感冒了。就在队员们忙做一团搬行李的时候,杜伊就在不远处微笑地看着自己的这群年轻弟子们。一路上,坐在头等仓里的杜伊几乎没有与后面的球员有什么交流与沟通,隔着远远的座位可以看到,南勇时不时的在与杜伊交谈着。

  所以,此时终于可以近距离观看自己队员的这位国奥新帅不放过对每一个队员们表情的捕捉。很多国奥队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东京,所以大家没料到从机场到酒店竟然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等到了大家赶到下榻的new otani inns酒店时,已经已是当地时间下午16时多了。两个小时,从到达酒店到进入房间再到吃饭、整顿的全部时间只有两个小时,随后队员们便在杜伊和贾秀全两人的带领之下前往东京贝尔迪1969 俱乐部训练场进行第一堂训练课,也是仅有的两堂训练课之中的一堂。

  就在球队出发不久之后,下午从北京追来的守门员教练哈威也赶到了球队,只不过哈威仅带来了国安队的小将闫相闯一名队员,据哈威介绍,三名实德球员因为没有赶上航班,只能在明天上午再从北京飞来。这样,20名的队伍还差朱挺、冯潇霆、刘宇三名球员,这样留给全队合练的时间实际只有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了。(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