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中日对抗集训名单公布 八大国脚领衔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30 新浪体育
国奥中日对抗集训名单公布八大国脚领衔最强阵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25日中国男足U21国家队将与日本U21国家队在日本东京进行备战奥运热身赛。为了做好本次赛事的准备工作,今天中国足球协会公布了男足U21国家队20人集训名单。

  名单公布无悬念:

  这份参加25日中日国奥对抗赛的名单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悬念,因为这支队伍基本上就是以8月7日在秦皇岛进行的首回合中国国奥队球员为主。由于杜伊科维奇目前对国奥队的了解基本上还是处于一片空白的程度上,所以这支队伍也基本由足协青少部以及贾秀全等国青教练员来钦点。

  三强构架球队骨架

  从这份名单来看上海申花成为了球队最大的赢家共有四人入选,其中毛剑卿和沈龙元(blog)由于联赛最后阶段的出色发挥以及亚冠的积极表现得到了足协的认可,尤其是毛剑卿在错失了上一次集训后重返球队值得关注。其次鲁能和实德也有三人入选,三家俱乐部的球员从位置来看从前到后,这也基本构建了球队的骨架。

  八大国脚领衔最强阵容:

  在这20人当中,毛剑卿、周海滨、陈 涛、蒿俊闵、王大雷等8名现役国家队队员同时入选领衔最强阵容,可以看出足协对于这次比赛的重要性。毕竟和近敌日本队对阵,同时,这也可以让新任主帅人选杜伊近距离的观察目前中国这个年龄断最好的队员。一旦成功签约将有助于尽早了解球队。

  各级别球队不落空:

  在这20人当中,来自于中国职业联赛各个级别,其中15名来自中超,另外广州医药队的邹 游和卢琳以及延边的赵铭、成都谢菲联的关震分别来自中甲球队,其中广州医药目前还处在冲超关键阶段,同时也有一名队员来自乙级联赛,他就是大连毅腾的吕建军。

  杜伊仓促首演:

  有消息说国奥新任主帅人选杜伊科维奇,将在今明两天来京与足协商谈具体执教协议,那么一旦无特殊变化,那么也就意味着杜伊科维奇将跟随球队去日本征战。可以说他将会在连人员都认不齐的情况下率队出征。届时很可能球队依然以贾秀全带队为主,而杜伊科维奇将在队中静静观察。

  据悉球队将在22日开始集训。集训名单如下:

  集训名单如下:

  团 长:南 勇

  主教练:贾秀全

  中方助理教练:哈威

  上海申花SVA文广:王洪亮、毛剑卿、沈龙元(blog)、郜 林

  山东鲁能泰山:苑维玮、周海滨、崔 鹏、

  大连实德:刘 宇、冯潇霆、朱 挺(blog)

  沈阳金德:张 可、陈 涛

  广州医药:邹 游、卢 琳

  成都谢菲联:关 震

  上海联城:王大雷

  青岛中能:谭望嵩

  天津泰达:蒿俊闵

  大连毅腾:吕建军

  延 边:赵 铭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