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友支持杜伊身兼两职 调查结果显国足尴尬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3:24 新浪体育
网友支持杜伊身兼两职调查结果显国足尴尬现状

(点击查看调查结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杜伊有望提前抢班接替朱广沪?”尽管在很多人眼中来看,这样的事情很男发生,但在中国球迷的眼中,许多人都会认为,如果杜伊最终能够接替朱广沪身兼两职,或许能为目前陷入低迷的中国国家队带来一丝新意。的确,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朱广沪与国家队的存在,似乎都已经成为了尴尬。

   八成网友不满国足出线过程

  今天下午,新浪体育曾针对国家队亚洲杯的表现进行过深度策划报道,其中也针对国家队的表现进行过网友舆论调查,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竟然有将近八成的网友不满国家队本次的出线过程。主场艰难击败新加坡,客场不敌伊拉克,甚至被新加坡逼平,光是这样的成绩已经就很难让人接受,而让人无法接受的是,球队比赛时的过程让人更难以接受,前锋球员如同梦游一般,中场的阻止尤为混乱,这样的表现让许多网友都已经对这支球队失去了希望。

  另外,在本次调查的另外一道题中,同样有近超过一半的网友认为朱广沪的存在很尴尬,并且认为朱广沪应该主动请辞。显然,朱广沪的尴尬与国足处于的位置有着很大关系,由于国家队在最近几年中没有任何重要比赛,也因此足协将全部精力都投放在了国奥队的建设上,而媒体也将目光集中在了国奥队上,这样让国家队的存在显得多少有些没有意义,作为朱广沪,更为显得有些尴尬,因此冒出国奥队代替国足打亚洲杯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网友支持杜伊接替朱广沪

  针对目前媒体呼吁的杜伊接替朱广沪身兼两职这一话题,看来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同,在参加本次舆论调查的网友中,有近45%的网友同意这一选项,从这点也更加验证了多数球迷不满朱广沪的带队成绩。正是因为这样,或许球迷才会认为,反正国家队也没什么重要比赛,不如让杜伊来接替朱广沪,这样倒能使这位新帅尽快的了解

中国足球。而对于国奥队代替国家队征战亚洲杯这一话题,更是有将近超过七成的网友表示赞同。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