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节彰显杜伊来华准确日期 国奥新帅有望周三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0:08 新浪体育
细节彰显杜伊来华准确日期国奥新帅有望周三抵京

(杜伊身上被寄予太多期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按照外界的传闻,本周国奥新任主帅杜伊将抵达北京,正式与中国足协完成签约事宜,来为这长达近半年的选帅过程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目前足协对于关于杜伊来华的准确时间仍不向记者透露,但从种种细节来看,杜伊很有可能在本周三,也就是18日正式出现在北京。

  不久前,笔者曾就此事联系中国足协内部人士,在笔者的多次询问下,该人士才向笔者透露,杜伊科维奇正式来华的时间将定在北京时间18日,也就是本周三,届时中国足协也会将派出专人前去迎接,随后笔者再次多方求证,同样得到了一样的答案,那就是杜伊来华的时间已经敲定在了18日。不光如此,笔者在联系足协内部人士时意外得知,作为国奥选帅小组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南勇与董铮正在国际足联就女足世界杯准备工作进行汇报,目前他两人已经敲定了自己回国的日期,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两人回国的时间同样是在本月18日,也就是传闻杜伊来华的日期。

  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巧合,尽管此前曾有传闻南勇临行前已经将选帅的具体事务交给其他人士负责,后者在南勇不在的时候负责与杜伊科维奇的经纪人相互联系,而如今杜伊上任已渐渐成为事实,作为一个联络者很难参与到实质工作中,包括合同的拟定等等,都需要一位拥有实权的人物负责。 作为中国足协副主席之一,另外是国奥选帅组的主要负责人的南勇自然有资格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据笔者分析,这次他将回国的时间安排在18日,很有可能为了尽快处理杜伊上任的相关事宜。

  另外由于时间上的紧迫,足协也已经到了不能再托的底部了,目前球队征战亚运会的名单已经确定,但球队主帅还尚未到位,这多少有些滑稽,另外25日与日本国奥热身赛的日期日渐临近,时间迫在燃眉,这也是足协之所以着急的原因之一,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本周三在首都国际机场,我们将迎来一位期盼已久的人物,那就是国奥队的新任主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