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反对用一场胜利为国足定性 直言球队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54 新浪体育
南勇反对用一场胜利为国足定性直言球队任重道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提前出线,随行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也舒了一口气,明天他将带领国足全体人员赴中国大使馆驻约旦使馆的午宴,南勇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仅仅只是个开始,国足的路还很长。

  新浪体育:请对本场比赛做一个评价?

  南勇: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是令人满意的。我们球队提前一轮取得了小组出线,我在休息室里也对球队还有教练组表示了感谢。但是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我们还有很多长远的目标,还有更多的工作等待我们去做,绝对不是仅仅战胜了巴勒斯坦队,完成了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那你觉得中国队后边的任务是什么呢?

  南勇:首先我们还有11月15日和

伊拉克队的主场的比赛,我也告诉了教练和队员们,这个时候不能松懈,我们必须要打好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和前两场的比赛有什么区别,因为前两场比赛球迷们都不是特别满意,因为没有进球,那么这场比赛呢?

  南勇:这场比赛肯定要比前两场的比赛要有进步,中国队在训练和调整都做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准备,但是我刚才说了我们还有长远的目标,我们的目标绝对不仅仅是亚洲杯的出线,也不是明年亚洲杯的最终成绩,2010年的

世界杯,所以说这支球队我们无论在球队实力、团队建设、作风纪律这些方面都需要上进一步的台阶,如果不在这些方面有新的突破,我们想进入2010年的世界杯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现在我只想对队员们说我们不要松懈,我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这场胜利,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中国队的行程

  明天上午10:00在约旦大使馆接受中国大使馆驻约旦使馆的宴请,明天上午九点起床,下午1点15分的飞机,从安曼飞往科威特,从科威特转机飞往北京。周五凌晨抵达北京。11月初将继续集训,打完南北明星对抗赛之后国家队重新集结,迎战主场对伊拉克队的比赛。

  (新浪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安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