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行途中巧倒时差 李金羽盯时尚郑智关注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43 新浪体育
国足飞行途中巧倒时差李金羽盯时尚郑智关注自己

(国足抵达安曼,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近16小时的飞行,中国国家队于安曼时间今晨3点30分抵达机场。但是国脚们看上去并没有太多疲惫的感觉,对于这样的长途飞行国脚们认为很正常,因为飞行比赛也是身为职业球员的一部分。“没问题,睡一觉一切就OK了。”国脚们对于即将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充满信心。[国足飞抵安曼视频]

  由于飞往法兰克福需要1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所以大部分国脚在一上飞机时还是比
较兴奋的,有玩扑克牌的,有听CD歌曲的,还有几个人凑在一起聊天的,看杂志的,大家都各自有着如何在飞机上打发时间的好办法。但是几个小时过后,国脚们大都顶不住了,几乎都开始睡觉,因为这样的既可以打发时间,还可储备精力与体力。大约在北京时间零时1点钟的时候,国家队到达了法兰克福的机场,但是由于国家队所乘坐的LH962航班之间还有近四小时的时间等候,所以一些队员首选的就是逛免税店,因为法兰克福机场的免税商品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既然有这个时间就看看,有合适的东西就买给家人。”也因为如此,队员们也还都比较有收获的。李铁,韩鹏也都买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

  季铭义和蒿俊闵则选择了看书,他们觉得既然没有需要购买的东西,就利用这个时间看看小说:“我不太喜欢购物,所以在机场候机的时候一般就看小说了,我觉得挺好,还可以充实一下自己。”

  李金羽喜欢看时尚的杂志,虽然这次他没有带足,但还是可以满足一下简单的需求。

大羽认为看时尚杂志是一种享受,因为时尚杂志里所推崇的东西都是当今最流行也是最热门的东西,从中吸取到更时尚精华,让自己在拥有前卫的同时也拥有了对生活的一种诠释和体味。对面的郑智则拿起了带有自己的照片和采访的体育类刊物,边看边笑,满脸喜悦的样子,想必是里面一定没有少夸奖郑智。

  这一边孙祥正给队友们分桃子吃,当听到记者说他的的博客写得不错时,孙祥说写博客主要是想练笔,因为孙祥的愿望是想自己出本自传,内容不仅要丰富多彩,且还要求文笔也要不同寻常,有别致的感觉才行。孙祥说他现在正在给自己充电,只要一有时间就看看书,主要是想加强一下自己的文字功底。

  总之,在法兰克福的机场转机的这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国脚们都给自己选择了一份最适合自己的礼物。但是在飞往安曼的飞机上,队员们就没有这么兴奋了,大家纷纷地睡起了觉。因为国脚们在飞机上的这五个小时的时间正好也是安曼人的睡眠时间。因为前段国家队在香河基地训练时就已经开始“倒时差”了,所以队员们也都不想浪费这五小时的时间,以及这个刚刚适应的时差。

  到达目地的后,有的国脚们还睡意朦胧。但主教练朱广沪认为,倒时差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国脚们已经适应了。而随队前往安曼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这样认为。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安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