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请多给朱指导一些支持 希望国足早日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国家队在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中与新加坡队打成一胜一平后,外界普遍把矛盾的焦点对准了朱广沪,一时间,各种“下课”和“倒朱”的声音充斥着各大媒体。作为国家队的老队员,杨晨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媒体和球迷此时应当给朱指导一些耐心和支持,希望我们的国家队能够早些走出低谷。

  尽管朱家军在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中战绩不甚理想,但是在杨晨看来这只是一时的低
谷,“对新加坡的两场比赛我们一胜一平,朱指导近期也面临到很大的压力。但是作为一名中国本土教练,朱指导对待事业的认真态度是大家都知道的,他其实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教练。当初朱指导刚刚上任的时候,他曾带领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两项赛事中都拿到了冠军,而此前他也曾带领深圳队拿过中超的冠军,中国足协当初请朱指导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也正是由于这方面的因素。”

  谈到两场对阵新加坡的亚洲杯

预选赛,杨晨认为这只是朱广沪和国家队的暂时低谷,“小组赛和新加坡的这两场比赛从成绩和结果上来看可能不太理想,但这只是朱指导的一个低谷期。米卢在中国的时候也有过这样的低谷期,以前在米卢的国家队时,我们在亚洲杯和
世界杯
预选赛这些赛事上和一些弱队交手的时候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对于国家队这两场比赛的情况我也可以理解。我作为一名国家队的老队员,从业务的角度上来说,现在的新加坡队跟以前不大一样,现在他们有了一些外籍球员,因此实力也和以往有了一些不同。”

  一些球迷和媒体质疑朱广沪没有固定的打法和套路,但是杨晨并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一套做法,带领国家队和带领深圳队肯定不能采用同一套战术打法,毕竟球队的人员结构有所不同。所以从我本人来说,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朱指导和国家队一些支持,我们每个人都愿意看到自己的国家队更好,所以我也希望朱指导可以尽快走出这段低谷期,我们的球员也可以尽快树立信心早日振作起来,不管怎么说,我希望国家队可以在今后的比赛里面越打越好!”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