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归国冯剑明兑现诺言 主动请辞称将承担所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龙天)昨日,在亚洲U17少年足球锦标赛1/4决赛中不敌朝鲜队并无缘明年世少赛的中国少年队抱憾回到国内。抵达广州后,这支国少队立刻宣布解散,而代表团团长、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也正式兑现“诺言”,提出了辞职的申请。

  在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征此次比赛之前,冯剑明曾在足协大会上喊出“不出线就辞职”的豪言壮语。但没想到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国少队在1比0领先、而且多一人情况下,最
终经过加时赛以1比2告负。出局后,冯剑明当场表示,他将兑现诺言提出辞职。昨日抵达广州后,由于这支国少队已经没有比赛任务,因此这批队员也结束了历史使命,宣布就地解散。

  昨天下午2时许,冯剑明出现在了中国足协,他简单向主管青少年足球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汇报了工作,并提交了自己的辞职信。冯剑明在信中表示:“中国U17少年队未能完成预定的任务,作为球队的主要负责人,我需要承担全部的责任。鉴于我的工作能力有限,特提出辞职申请。”

  “关于辞职我不会回避,这次比赛失利的责任在我”,冯剑明随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尽管已经过去了几天,但是冯剑明提起那场比赛还是充满了遗憾,“我们完全占据优势,比赛却输了,如果当时教练组能在人数多的情况下加强进攻,或许局面就不一样了。”尽管冯剑明自己承担责任提出辞职,但是目前足协领导的态度还不明确,毕竟冯建明在任期间,他也曾带领国少队夺冠、国青队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