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战绩糟糕冯剑明挂印请辞 表达定要兑现承诺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国少队未能如愿杀入亚少赛四强,痛失世少赛的参赛资格,赛前立下“国少队不进四强我就辞职”的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兑现承诺,于12日向媒体公布了给中国足协的辞职信。昨日国少队自新加坡飞返广州,冯剑明也再次证实了自己已提出辞呈。

  作为国少队的领队和主管领导,冯剑明在国少队出征新加坡前向中国足协立下了“不进四强我就辞职”的军令状,并在足协中层干部会议上再度重申。国少队未完成既定目标
,冯剑明日前向媒体主动公开了自己写给中国足协的辞职信,并表达了一定要兑现承诺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9月12日是冯剑明57岁的生日,在生日这天递交辞呈,冯氏内心的滋味无疑十分复杂。

  冯剑明将国少队输球的责任全揽到了自己身上:“一切责任在我,孩子们还年轻,他们的路还很长,我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够对他们保持宽容的态度。毕竟,一场球输掉不是世界末日。”他还表示,“比赛输了,最怕没人承担责任,既然立了军令状,我就一定要兑现。我会当面向足协领导递交辞呈。”

  知情人士透露,冯剑明请辞的深层原因,在于他对目前中国足坛青少年培养不力的状况深感忧虑。他一直想有所作为,却又根本无力改变现状,为此他感到了深深的失望。(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