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战新加坡赚得积分 FIFA最新排名国足挺进前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3:4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由于过去的一个月中欧洲、亚洲杯赛资格赛,导致国际足联排名和上月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巴西依然稳居榜首,法国重返第二,英格兰跃至历史新高的第四位。中国队虽然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成绩不能令国人满意,但依然在总积分上上涨82分并重返前100名的行列,排在第91位。

  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3∶0大胜格鲁吉亚、3∶1力克意大利的法国队成为最大赢家,
世界排名上升两位排在第二,仅次于巴西队。预选赛战绩不佳的新科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下滑三位,位列第五位。和法国队一样在预选赛两连胜的英格兰队名次上升一位,第四位也是他们世界排名的历史新高。

  国足一胜一平的亚洲杯

预选赛成绩赚得了82分的积分,世界排名也上升12位,从前一期的103位前进到第91位。
澳大利亚
虽然继续下滑,不过第38位依然领先亚洲群雄。其他亚洲球队排名基本都有小幅上升,伊朗、日本、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别亚洲的二至五位。(孜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