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剑明无力改变现状主动请辞 足协充分尊重大冯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萧沙

  本报讯 中国U17以下国家队在结束了亚少赛的比赛之后,在昨天中午1点飞抵广州,由于没有取得世少赛的参赛资格,这支球队的使命也就完成了,所以他们回到广州之后就就地解散。

  而在国少回国的前一天,U17国少领队、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已经将辞职信递给足协。“中心领导:中国U17少年队参加新加坡的亚少赛,未能完成预定的任务。作为球队的主要负责人,我需要承担全部的责任。鉴于我个人的工作能力有限,特提出辞职申请,请领导批示。冯剑明,2006年9月12日”。这是他兑现出征新加坡前,对足协做的“不出线就辞职”的承诺。对冯剑明来讲,目前中国足坛青少年培养不力,但他作为青少部主要负责人却又无力改变现状,这种无奈和痛苦才是他请辞的关键。

  对于冯剑明战地请辞,中国足协到底是什么态度?记者在昨天下午联系上中国足协的新闻发言人董华,他明确表示:冯剑明在中国足协的职务级别相当于国家处级干部,他的任免将不是谁随便就可以决定的,至于他的请辞信虽然没有看到,但足协领导肯定会充分尊重他的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