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归国解散“大冯”请辞:此次失利责任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中国国少队昨天下午从新加坡返回广州,由于U17这个年龄段之后已经没有大的赛事任务,这支球队已完成使命,在机场就地解散。先期回国的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已经向高层领导提交了辞职报告。

  冯剑明办事能力强,为人耿直、爽快,被圈内人称为“大冯”。昨天他来到足协办公室,向负责青少年足球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汇报了工作,后者指示“认真总结,找出差距”。由于冯剑明在赛前喊出“不出线就辞职”的宣言,目前他已被推到风口浪尖,昨天他坦然承认说:“关于辞职这件事,我认为此次失利的责任在我,所以我不会回避辞职这个说法。”

  冯剑明总结失利原因时称:“老实说,这批球员很突出,有不少尖子,不少人甚至比1988年出生的那一拨儿还要有特点,球队在赛前的技战术水平不错,传球跑位都很好。这也是我在比赛前豪言的原因,我希望给大家鼓鼓劲,激励一下士气,但是到了赛地,球员们却都陷入一种莫名的紧张当中,上场之后更是发挥大打折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