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根宝只满意自己球员发挥 坦言国少最缺技战术含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0:26 东方早报

  “对于国少队,我没什么要说的,也不方便评价。”国少队以多打少输给朝鲜队,失去了参加明年世少赛的机会。这个结果令徐根宝非常失望。对于国少队的表现,根宝透露出一股只满意自己球员表现的意思。

  “国少队还是缺少技战术含量。”首场靠着最后时刻的任意球1比0险胜叙利亚后,根宝就指出了国少队整体进攻中存在的问题。四场比赛后,缺少技战术含量这个
问题国少队依旧没有解决。整整100分钟以多打少,中国队却没能创造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总是大脚解围和长传,打法太简单。没有中场组织,这样怎么能创造机会?”

  “其实青年队比赛最重要的是锻炼队伍,争取多出几个人才,成绩是次要的。”从根宝这个角度来看,本届国少队无疑是失败的。成绩是一点没看到,至于人才,除了根宝基地的王云龙和王佳玉,其他球员没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其实我们的队员表现还是不错的。”对于自己球员的发挥,根宝予以了肯定。与朝鲜队的比赛中,锋线上的王云龙几乎一人挑起了国少队的进攻。上半场王云龙在对方禁区以娴熟的技术晃过了对方多名球员,险些得分:“如果有人配合,王云龙的表现肯定还要好。”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朱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