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组第一出线却遭朝鲜暗算 中国国少一代不如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亚少赛1/4决赛昨晚全部结束,中国国少队在先进一球、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被朝鲜队以2:1逆转,止步8强,无缘明年在韩国举行的世少赛。而在此前的2002年和2004年亚少赛上,中国国少队分别以季军和冠军的成绩进军转年的世少赛。

  第16分钟,李海峰发出界外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高迪突然杀出,抢点捅射建功,国少队1:0领先。仅1分钟后朝鲜队再遭打击,康玄秀在中场恶意蹬踏王永鑫被红牌罚下。

  局势大好的

中国队在第19分钟防线出现漏洞,朝鲜队队长安日凡禁区线附近转身射门,门将刘殿座扑球脱手,朝鲜队的两名球员迅速跟进补射,混战中国少队球门宣告失守,比分变为1:1。易边再战,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第90分钟国少队错失绝杀机会,吴洪洋左路内切后在禁区前拔脚劲射,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带着1:1的比分双方进入了加时赛。第110分钟,朝鲜队左路传中,安日凡在国少队禁区线附近头球摆渡,快速插上的吴静则面对几名上前封堵的国少队球员,晃开角度冷静劲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1。落后的国少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对朝鲜队的腹地发起了猛烈进攻,第112分钟国少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王云龙在小禁区近距离垫射,皮球击中边网。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3场1/4决赛中,

日本队经过点球大战以9:8力克伊朗队,两队120分钟战成1:1;沙特队1:2不敌叙利亚、韩国队0:1负于塔吉克斯坦。朝鲜队、日本队、沙特队、塔吉克斯坦队与东道主韩国队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的世少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