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朝鲜艰难战胜卫冕冠军 胜利来源于准备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U17国少作为上届亚少赛的冠军,在2006年9月11日举行的本届亚少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遗憾的以1比2输给了东亚近邻朝鲜,失去了参加2007年世少赛的资格。亚足联官网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评论:

  朝鲜U17国少队在120分钟内非常艰难地战胜了卫冕冠军中国队,从而跻身亚少赛四强。他们的两个进球分别发生在第19分钟和第108分钟,值得注意的是,第一个进球是在中国
国少进球后的不到两分钟打入的。

  他们的进球让朝鲜顺利的进入了亚少赛四强,也由此得到了进军明年世少赛的资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即将对阵塔吉克斯坦。日本和叙利亚分别占据了四强的另外两个席位。

  中国人对天然草皮的恐惧在这场比赛中成为了现实,因为比赛之前他们一直在人造草皮上锻炼,国少主教练郑雄表示,天然草皮上较快的速度让他们非常不适应。

  与此同时,同样在人造草皮上训练的朝鲜队就有准备得多。他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更有目的的进行了适应草皮的训练,不管是身体上还是战术上都比中国国少略胜一踌,比赛之前,他们还专门适来到体育场适应了一下湿滑的草皮。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