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战朝鲜做好点球准备 首发微调郑雄暗藏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20:41 新浪体育
国少战朝鲜做好点球准备首发微调郑雄暗藏杀手锏

(国少雨中备战看似好兆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新加坡消息,新加坡真是个典型的多雨国家,可能出门时还是晴空万里,但没准过不了多一会就可能突然浇下一场雨来。上一场与孟加拉队的比赛中间,就曾经有一场大雨来匆匆去匆匆,结果国少队以5-0大胜。而今天国少队就在进行八强战的最后一天训练时,又遭遇了一场小雨,这似乎是对明天与朝鲜队的恶战是一个好兆头。

  相比小组的隔天一场比赛,国少队在八强战之前可以有两天的休息时。在经过昨天
的调整之后,今天国少立刻投入到与朝鲜队的准备之中。下午5时,球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或许是由于昨天休息得不错,小将们个个显得精神得十足,而在训练刚开始的时候,天空中突然下起了雨,一位教练笑着说:打孟加拉的野外时候我们就是一下雨就开始不断进球,看来这对明天比赛我们能有好运气啊。

  由于小组赛表现得并不是非常让人满意,所以国少队的球员们都对这场八强之战憋了一股功。“我们知道这时候应该怎样去踢了,虽然朝鲜队实力很有强,但是我们绝不会怕他们,不管怎么说都必须拿下他们进四强。”小将们在训练结束之后都这样谈到明天的比赛。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由于新加坡幼狮队也在同一块场地进行训练,所以国少队只能有半个场地进行训练,好在训练量并不是很大,也完全可以满足训练需要。主教练郑雄先是把主力与替补分成两组,进行半场的对抗,从训练之中不难看出,郑雄更加要求两个边路的突破,而中国代表团团队冯剑明也认为,这才是国少队的特点,与朝鲜队的比赛,不管对手的人员出现了怎样的变化,国少都应该立足自我,打出自己的长处来。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之中,主力阵容一方基本还是上场与孟加拉队的首发球员,但是国少队明天的主力肯定会所调整,最有可能出现的变化就是在第一场打出力的李京林再次回到首发之中,而上一场独中两元的马龙可能被雪藏在替补席,这也是主教练郑雄留的一个杀手锏。

  由于朝鲜队的身体素质比较好,拼抢凶狠,所以国少队也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在今天的训练之中,除了进行半场对抗之外,还专门进行了任意球与点球的训练。“毕竟八强战是淘汰战,我们也得做好打点球的准备。”一位助理教练如是说。

  国少队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刘殿作;

  后卫:李海峰、周云、唐家庶、江文俊;

  中场:吴鸿洋、王佳玉、王勇鑫、李京林;

  前锋:高迪、王云龙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