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京匆忙离去怨声四起 国脚首次置疑主帅排兵布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29 新民晚报
国足抵京匆忙离去怨声四起国脚首次置疑主帅排兵布阵

练的不打,打的不练,国足队员对
主教练朱广沪的布阵和用人有点看不懂 图TP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北京今日电(特约记者 李立)除了冷清还是冷清,这就是国足昨天下午回国后的场面。队员们一个个低垂着头匆匆离开,而在国际到达口等待接人的人群更是漠然地看着他们离去。

  昨天下午,国足一行从新加坡返回北京。和几天前这里迎接国青女足的热闹场面相比,等待中国男足的是一派冷清。朱广沪还是一如既往地嘴硬,坚持中国队出线不成问题,
请广大球迷放心。但是队员们可就没这么“乐观”了。因为战术上的种种失误而导致客场比赛打得如此狼狈,一种不满情绪已经在队员中蔓延。

  “这场比赛,新加坡队是铁了心想拿三分,所以他们压了出来。其实这对我们是个好机会,我们完全可以把节奏控制下来,打一打地面配合。可事实上我们也打得一团糟,简直成了以乱对乱,这么打怎么能赢球呢?”一位国脚郁闷地说。

  有人对打法不满,也有人对用人不满。“佳一真的适合打前锋吗?这两场比赛已经完全说明问题了吧。还有他和郑智之间也几乎没有什么太多的配合。佳一回来只练了一堂课,就想让两个人达到默契,这根本不可能的。”一位国脚说,“其实让佳一这么远折腾回来,就为了打一场比赛,有这个必要吗,不要说他的身体状况要受影响,还有他与全队的配合不能达到最理想程度。其实用我们这些国内球员来打,难道就赢不了新加坡吗?结果练的不打,打的不练,这肯定会对比赛造成一定影响。”

  对主教练的布阵和用人都不认同,而且还直接说出来,这在国足这两年来还是第一次。此前,不管国足打得如何,大部分队员还都是坚定地支持朱广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