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官网赞新加坡表现勇敢 讽刺李玮峰成犯规大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3:49 新浪体育
亚洲杯官网赞新加坡表现勇敢讽刺李玮峰成犯规大王

亚洲杯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0-0”朱广沪实现了自己赛前保平争胜的目标,“如愿以偿”的在客场战平新加坡队,但相信多数球迷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都不能满意。在亚洲杯的官方网站上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其中明显对中国队的表现感到不解,并对新加坡的表现进行了赞扬,甚至直接称赞到“勇敢的狮子”在主场逼平了上届亚洲杯的冠军球队。

  在亚洲杯的官方网站中介绍到,今天晚上,新加坡在自己的主场顶着中国队的强大
攻势,成功的在自己的主场逼平了对手,将自己的出线的希望又延续了一段时间,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将再次成为他们的决赛。而中国队凭借着这场比赛所得到的一分,暂时排在了该小组积分榜的榜首。

  由于

中国队上轮比赛仅以一球小胜新加坡,这样的表现也引来了许多球迷的不满,因此朱广沪在本场比赛之前承受的压力相当大,赛前对外表示将力争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比赛刚刚开始,中国队就开始对新加坡的球门围攻,而新加坡队的门将刘易斯成为了队中最为忙碌的人,几次化解了对方的攻击。

  比赛进行到到22分钟的时候,中国队的队长李玮峰与对方的一名球员发生了一些小的争执,但裁判员没有作出任何判罚,这也使在场边新加坡的主帅感到了不满。随后更加不幸的事情还在等着他们,他们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助理裁判对于他手球的动作看的非常清楚,最终给了他一张黄牌,他的第17个国家队进球就这样没了。

  随后的时间里中国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邵佳一的几次射门都险些攻破对方大门,但新加坡的方式非常有效,中国队始终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3分钟的时候,中国队的队长李玮峰在拼抢中像对方使用了一次非常不友好的动作,并吃到黄牌,如果算上国内联赛中,这位中国队的后防大将已多次在比赛中受到裁判处罚,或许在几年前提前结束英超之旅让这位后防核心已染上犯规的恶习。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似乎又重演了上次交手时的那一幕,邵佳一在拼抢中肘击对方球员被主裁判红牌罚下,邵佳一的下场使中国队彻底的放弃了进攻的欲望,最终新加坡队在自己的主场勇敢的逼平了上届亚洲杯的亚军球队。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