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首发11人确定:另类双核组合 鲁能攻击群被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15 新浪体育
国足首发11人确定:另类双核组合鲁能攻击群被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19:30,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第四轮一场比赛在新加坡进行,中国队客场对阵新加坡。以下为中国队本场比赛首发11人:

  门将:李雷雷;

  后卫:曹阳、李玮峰、张耀坤、陶伟;

  前卫:王栋、郑智、李铁、郑斌;

  前锋:邵佳一、韩鹏

  由于李金羽的受伤,朱广沪不敢贸然让其首发,因此李金羽本场比赛无奈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因此尽管韩鹏和郑智出场,但鲁能攻击三叉戟的一幕便不会在首发阵容中显现出来。而上场比赛表明邵佳一是个很好的锋线人选,因此,不出意外他将搭档韩鹏锋线组合。

  原本邵佳一的左前卫位置则由郑斌担当,而右前卫则由来自长春

亚泰的王栋出任。国足西班牙拉练以及中泰之战中,王栋已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加上中场赛场的抢眼表现,朱广沪终于决定起用这位国奥时期不被人看好的中场大将。

  此外,而后腰的位置则由复出的李铁担任。两个中卫则毫无疑问是李玮峰和张耀坤,天津万金油曹阳充当右后卫,而陶伟则在左路。尽管从防守角度看,并非最佳,但是李铁、王栋都是防守型出身,将会从中场就扼杀新加坡的进攻。

  在此情况下,郑智出任前腰,但他的位置将会非常自由,尤其和邵佳一的换位将会非常频繁。这样,两边的陶伟和曹阳将会不断向前输送炮弹,而除了韩鹏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争顶外,邵佳一和郑智都是得分好手,王栋等也有一脚远射的功底。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