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破敌招数留至最后一刻 欲用胜利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1:48 新浪体育
朱广沪:破敌招数留至最后一刻欲用胜利回报球迷

(朱广沪苦思破敌之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这一次真的对9月6日的比赛非常重视,不仅在抵达新加坡之后的两堂训练课全部封闭,而且在比赛之前的惟一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中,朱广沪面对中新两国记者的提问,几乎全部以推太极手的方式一一化解。看得出,就像不想提前曝光自己的战术打法一样,中国队的这位主教练同样在赛前不希望表现得太张扬。

  对于明天的比赛,朱广沪再一次重复了曾经在济南备战时的观点。朱广沪认为,由
于双方刚刚在8月16日进行了一场比赛,所以彼此之间都很了解,双方都对这场比赛有着很认真的准备,而且天气与场地都不是什么问题,相信这肯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面对众多的新加坡记者,谈到

中国队以往与新加坡队交战的历史战绩时,朱广沪承认中国队的胜率比较多,但是新加坡队最近几年的变化非常大,尤其是人员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比如说新加坡队已经引进了很多本土以外的球员改变国籍加入了球队,这使他们的打法与过去并不一样,所以中国队不能按照老眼光去看待新加坡队了。

  有媒体很关心孙祥的伤势是不是会给中国队带来影响,对此朱广沪表示,孙祥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中国队依靠的是整体战术,虽然孙祥这次没有来新加坡,但是中国队在左路还有很多不错的选手,可能缺席这样重要的比赛对于孙祥个人是一种影响,但是对中国队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谈到中国队通过第一场比赛之后,是否已经找到大胜新加坡的战术时,朱广沪笑着说,最近一段时间中国队的一直在根据新加坡的打法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但是具体是什么办法,这个只能等到9月6日的比赛场上才能让大家看到。包括一些人员安排,比如像有些人关心李玮锋这一场会和谁在后场进行搭档,这些都是中国队的战术秘密,现在肯定不能透露,还有一点就是教练组会视球员们的身体情况来决定最后的首发阵容。

  谈到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人们很关心的就是邵佳一与

鲁能进攻组合的问题。对此,朱广沪说:佳一已经在今天上午赶到了新加坡,并与国家队会合,今天下午他会参加球队的最后一练,应该不会对备战有什么影响。至于鲁能进攻组合,上一场因为只有李金羽一个人上场,这一场不仅郑智可以复出,韩鹏的身体也没有问题,所以他们这三个在联赛中有很强攻击力的组合可以更丰富国家队的技战术打法,使得中国队有了在进攻上有了很多进攻办法。

  新加坡媒体很关心天气问题会不会影响到中国队的比赛,朱广沪再次强调,天气与场地对于双方都是一样的,新加坡队能适应,中国队也能够适应。

  至于中国队的训练为什么一直是封闭的,对此朱广沪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笑着说:昨天我们的训练虽然是封闭的,但是体育场的门开得挺大,其实和没有封闭一样。开罢玩笑之后,朱广沪正色道:其实我们球员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进行备战,所以我们会尽量配合、尊重所有人关心中国队的人,也希望所有人能够配合、尊重我们的训练。

  最后,谈到这场比赛中国队是否会因为有很多华人关注,而有一种主场的感觉时。朱广沪语气坚定的说:国家的荣誉高于一切,每一个关心中国队的人都希望中国队能够赢得胜利,我们也知道国外的华人同样希望我们能够打败对手,所以中国队一定要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关心自己的所有中国人。(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