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最后一练严格封闭 朱家军谢绝旁观苦寻克敌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1:44 新浪体育
国足最后一练严格封闭朱家军谢绝旁观苦寻克敌术

(朱家军欲空袭新加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或许是因为邵佳一在今天上午才刚刚赶回国家队,所以在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也成了国家队此次备战的惟一的一次由全部23人一起参加的训练课。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国家队最后一天的训练课仍然只开放了15分钟便对外封闭,而这一次国家队的态度很坚决,绝不能有任何记者观看,哪怕是远外眺望。

  在国家队昨天的训练课上,也只是开放了15分钟之后就开始清理内场,请场边的记
者们退出体育场。但是由于体育场的大门没有关闭,而且大门的开口正对着里面的体育场,虽然距离比赛远,但是像摄影、摄像记者的高倍焦距完全能够将国家队的一举一动捕捉的很清楚,所以很多记者都留在大门外面继续观看中国队。这也是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笑着说,第一天的训练实际上等于没有封闭一样,大家在大门外面都能看到国家队的训练。不过从朱广沪的口气里还能够感觉到,不希望国家队的训练被外界提前观看到。

  所以,在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仍然是前15分钟允许大家在场边进行拍摄与观看,但是到了15分钟之后,全部记者被清场离开。而吸取了昨天的教练,国家队的几名工作人员专门到体育场大门外,先是与记者们商量,请大家不要再继续围观,但是此举显然不能奏效,无奈之下,国家队终于使出了杀手锏,将体育场的大铁民全部放下,而只在一个角度根本看不到内场的大门外开了一个小偏门,以供体育场的人员出入,这样记者们根本无法像昨天那样观察到国家队的训练内容。

  对于如此严格封闭的原因,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员解释,主要还是不想让国家队的训练在赛前被提前曝光,另外也就是不希望国脚们受到干扰,因为毕竟在赛前有一些不客观的报道容易影响到国家队球员的心理,封闭就是希望能够让国家队安安静静打好这场客场比赛。而在今天晚餐结束之后,国家队专门组织队员在下榻酒店的三楼大厅的进行看电影、打牌等游戏活动,就是为了能够让队员们在赛前有一个彻底的放松。(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