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新人员空前齐整 郑智给出克敌制胜最佳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12 金羊网-新快报
国足抵新人员空前齐整郑智给出克敌制胜最佳答案

(国足上下在出发时信心满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天晚上,朱广沪率领中国男足一行抵达新加坡,对9月6日客场挑战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做最后备战。在德甲踢球的邵佳一将于9月5日赶到新加坡与国家队汇合。

  国家队一行昨天下午3点多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抵达新加坡后已近晚上9点。由于天色已晚,国足昨晚没有安排抵达后的适应性训练。在随队出征的22名队员中,鲁能队队员
人数最多,郑智、崔鹏、李雷雷、李金羽、韩鹏等人悉数在阵。由于状态没能达到教练组要求,实德队前锋邹捷无缘本次出征。

  值得一提的是,在出发前国家队此前的伤号已经全部恢复。像徐云龙、张耀坤、李金羽这几名伤号在出发前均参加了国家队在济南最后一节分组对抗训练。

  “因为到了客场,我想从对手方面来讲,他们更有进攻的欲望吧,这样对我们来说更是一件好事,”出发前郑智表示,“如果他们攻出来,后场可能也会出现一些大的空当让我们可以利用。”

  出于节省时间、减少旅途奔波的考虑,在

德甲踢球的邵佳一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从法兰克福起程,赶往新加坡。9月5日,邵佳一抵达狮城后,将参加国家队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