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泉城开始全封闭训练 朱广沪秘密演练破新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0:37 新浪体育
国足泉城开始全封闭训练朱广沪秘密演练破新战术

战新加坡真要如此兴师动众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首日的训练课上,国家队就表示从周二到周四这三天将进行封闭的训练。果然,在29日下午国家队的训练课上,所有媒体都被挡在了门外。虽然队中目前仍然有徐云龙、陶伟等一些伤病号,但是随着两名海外国脚李铁、董方卓的归来,国家队已经可以演练9月6日的比赛战术了,而封闭的内容显然也就是朱广沪不希望被外人知道的秘密武器。

  今天的济南下起了小雨,天气也凉快了许多。国家队的训练从下午17点时开始,由
于事先已经通知了媒体训练在封闭状态下进行,所以今天来到鲁能基地观看训练的记者并不是很多,几家电视台更是根本没有任何人出现。与昨天到基地外面观看国家队的球迷一样,只有零散的20几名球迷站在基地外面远远眺望。

  国家队的训练场地虽然靠近基地外面的马路一侧,但是由于中间距离能有20多米,而且有很多树木遮挡,所以除了能依稀看到身穿红色队服的国家队球员之外,甚至很难辨认清跑动中哪个位置上是哪个队员。

  不过除了站在场地中央的球员之外,围在场地边进行跑圈的几名队员倒是能看得清楚。在几名跑圈队员之中,除了刚刚到队的李铁与董方卓之外,李金羽、徐云龙、张耀坤也没有与球队合练。而在跑了大约30分钟之后,徐云龙、张耀坤提前离开训练场返回了驻地。这位在中新之战首回合发挥出色的主力后卫因为在上周日的比赛受伤,而且伤势不轻,最近几天都无法参加有强度的训练。

  在结束了热身活动之后,或许是为了防止被基地外面的一些媒体观看到战术演练的细节,国家队又走到场地远端进行训练,这便使得围观者看得更加费力。在今天训练课的后45分钟,国家队的国脚们分成了黄背心组成的黄组与红队服组成的红组,李玮锋、郑智等主力球员都身穿黄背心,主教练朱广沪反复演练了角球、任意球的战术配合。而在训练的最后部分,红黄两组又进行了20分钟的分组对抗,从远处观看,朱广沪仍然强调传接球的准确性,以及中前场的积极拼抢。

  国家队的训练一直持续到晚上18点30分才结束。虽然不让媒体们观看具体的训练内容,但却并不意味着国家队拒绝媒体采访,明天上午国家队将在驻地的会议室设立新闻角,届时主教练朱广沪、领队朱和元和一些国脚都将接受媒体采访。(于静发自济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