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陕之战疑似出现鲁能间谍 图家军筹划周日主场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2:20 新浪体育
京陕之战疑似出现鲁能间谍图家军筹划周日主场加冕

郑智助鲁能取得九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看着积分榜就可以知道,15分的巨大差距让山东鲁能的中超登顶已经没有了悬念,人们惟一剩下的猜测是——D日、那究竟是哪一天?

  鲁能的赛程表上还剩下7场赛事,下周的中超一周双赛中,鲁能的赛程是先客场对阵受到处罚没有主场观众的陕西西安国际,然后回到家里等待一场最有嚼头的比赛——中超中进攻最强的山东鲁能和防守最坚的北京国安的矛盾之争。

  从目前的实力对比来看,山东从国际身上拿到3分的可能性极大,因此拥有巨大净胜球和进球数优势的鲁能队只要在自己的主场啃掉北京,而少赛一场的亚泰不能在本周的两场比赛中全取6分的话,周日鲁能支取冠军头衔将不可避免,山东省体育中心将肯定被欢乐的海洋和礼花所覆盖。

  笔者看到,在昨天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陕西西安国际队的比赛中,一名教练模样的人孤独地坐在了丰台体育中心主席台的上层,他穿了一件美津浓的T恤(山东

鲁能的的赞助商是耐克,这一点似乎有点对不上号),不停地在自己的本上记录着什么。陶伟直接任意球打得分后,他立刻在自己的小本上画了一个进球线路图,并写了一些注解。

  当见到记者开始注视、并对他拍照后,这名神秘人物在中场休息时就离开了看台不知所踪,下半场也没再在原位子上出现。

  由于北京国安下一轮轮空,随后直接对阵山东鲁能,所以不大可能是国安的对手前来观战。再联系到本轮比赛的两个交手对像正好是山东方面下两轮的对手,只要看一场比赛就可以了解两支球队的情况显然是一箭双雕的事情,因此这名教练模样的人有可能就是山东鲁能方面为了本周的冠军两连战所下的一颗棋子。

  对于北京人来说,自己拿不到冠军,能给冠军制造点麻烦,也是一种“拔份”的方式,因此不让山东在自己眼前夺冠、就像1999年不让辽宁队在工体夺冠而拼命阻击辽小虎一样被看成是荣誉之争。国安俱乐部甚至有可能为此提升胜利的奖金悬红。

  相信本周的中超联赛将会随着冠军的决出而提升原有的温度的。(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