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官网展望中新战 预言佳一将成国足"影子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0:10 新浪体育
亚洲杯官网展望中新战预言佳一将成国足"影子杀手"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预选赛E组的中新之战即将打响。邵佳一是中国队中最后归海外球员。主教练朱广沪对他抱有极大的期待。归队后,邵佳一便积极投入训练,在周三的中新之战中,他将扮演着进攻组织者的重要角色。亚足联官网十分关注邵佳一的回归,对他的备战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全文编译如下。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非常盼望邵佳一在即将对阵新加坡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发挥重要
的作用。这名德甲科特布斯的中场组织者是朱家军中三名海外球员之一。朱广沪相信这位26岁的球员在对阵东南亚球队的比赛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邵佳一是名非常不错的球员,而且状态正佳,这对

中国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朱广沪说,“状态正佳的邵佳一将会给我们球队创造出很多机会。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真实的邵佳一。”

  邵佳一在中国队的中场是名极富创造力的球星,他在对阵新加坡的比赛中更可能扮演一名“影子杀手”的角色,为董方卓输送炮弹。

  以邵佳一和董方卓的状态首发不成问题。李铁还得从右脚的伤势中尽快恢复过来,不过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在周三可望能完全痊愈。另一名海归孙继海由于在这个月初的一次腿伤还没恢复过来,因此不能参加中新之战。

  在E组四支队伍同积3分的情况下,主场三分对中国队来说是必须拿下的,只有这样才可望能参加明年的亚洲杯。有些当地的媒体报道如果中国队不能战胜新加坡,朱广沪将会辞去主教练职务。不过朱广沪随即否认了这种说法,他坚信中国队将获胜,他也告诫队员不要过于自负。“没有充分的准备我们不能轻易地战胜对手。”朱广沪特别关心他们的后防线,因为有几名中卫都因伤退出了比赛。

  朱广沪在观看了新加坡与香港的比赛后,认为新加坡有好几名海外球员,这加快了他们反击的速度。新加坡队对周三的比赛也充满了信心。领队艾乌根·罗甚至说:“消极不是我们的风格!这只是中国媒体的观点。这场比赛,我们的态度和目的与同任何其它球队比赛时不会有任何的不同。我们的态度和目的是什么?就是只要我们去比赛,就绝对是为了赢得比赛,客场保平甚至都不是我们的最低目标。”

  (甘敏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