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首发阵容大变脸 封闭训练誓将防守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23:33 新浪体育
新加坡首发阵容大变脸封闭训练誓将防守进行到底

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宣布封闭训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7点30分,新加坡队在比赛场地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与前两天一样,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宣布封闭训练。不过记者躲在一个隐蔽的角落,还是看到了新加坡训练的全过程。毫无疑问得是,新加坡队在最后一练中把防守进行到底,同时新加坡的首发11人也完全浮出水面。

  中国裔球员施佳懿不首发

  从新加坡队的训练来看,球队阵型将沿用442,确切地说是451。后防线上四名后卫从左至右是本内特、埃穆耶拉耶、伊斯坎德尔和萨布拉玛尼,中场是迪克森、法赫鲁丁、哈里姆和拉蒂夫;前锋是埃玛和阿拉姆沙。阿夫拉莫维奇在中卫位置上进行了微调,用埃姆耶拉耶顶替原中卫凯赞,这名尼日利亚裔后卫身高体壮,正面防守能力很强,看来新加坡队的首要任务还是稳固后防,同时阿夫拉莫维奇也在中场位置上进行了调整,擅打边路的“黄毛”哈里姆的位置靠里一些,右边路上启用锋线选手拉迪夫打右前卫,队内人士分析说拉迪夫的速度更快,突破能力较强,右路的变化也许将成为新加坡队在比赛中的一个奇招。在左路位置上新加坡队也有变化,阿夫拉莫维奇同样把左前卫法赫鲁丁放到了后腰位置上,原后腰迪克森改打左前卫,这样在16日的比赛上,新加坡队很可能撤下一个前锋协防左路,重点阻击中国队的边路进攻。

  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新加坡队主力前腰施佳懿并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施佳懿的特点是攻强守弱。虽然他是阿夫拉莫维奇青睐的球员之一,但是在天津客场,新加坡队更需要的是工兵型的中场,因此施佳懿可能将会在下半时出场。

  反击重点在边路

  新加坡队的阵容以防守为主,但也暗藏杀机。训练中阿夫拉莫维奇强调打边,两个边通过中路的过渡进行频繁转移,而且全是地面球。也许是阿夫拉莫维奇意识到了

中国队的空中优势,在前场和中国队玩脚下功夫,而且新加坡队员在禁区前就频繁射门,然后接应队员上前补射,力图利用中国后防的失误攻破大门。中国队需要注意得是新加坡队的右路,拉迪夫和哈里姆都是相当有实力的球员,小范围内的配合比较流畅。

  在最后一练中,新加坡队并没有进行角球和任意球的配合,阿夫拉莫维奇显得一脸严肃显得忧心忡忡,16日对他来说将是难熬的一天。(阿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