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喜欢扮演进攻核心角色 身体没有疲劳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20:50 新浪体育
邵佳一:喜欢扮演进攻核心角色身体没有疲劳感觉

邵佳一未显任何疲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亚洲杯预选赛的前一天才赶到天津,但是邵佳一看上去并没有一点疲惫的感觉,并参加了今天晚上国家队的首次训练。训练中,邵佳一的表现可堪称良好,无论是进攻,还是跑位都让人觉得放心,主教练朱广沪也忍不住在训练时喊上一句:“佳一不错!”。而随着邵佳一的到来,也标志着国家队的人员完整了起来。但是,邵佳一的身体是否能够适应国家队比赛的要求,他的状态到底如何等一些问题成为媒体和球迷担心的焦点问题,为此,在国家队训练结束后,邵佳一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这些球迷关心的问题
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邵佳一表示,由于今天刚刚从德国飞抵北京,然后转道赶来天津与国家了汇合,在身体上肯定存在着倒时差的因素,“不过这并不是打不好明天比赛的问题所在,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取胜。”邵佳一说,在这个小组中,

中国队现在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大家都是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所以说,对于明天的比赛是不容忽视的,全力以赴自然也不在话下。邵佳一还认为现在的新坡队的状态也相当得好,对待比赛我们都应该抱着认真的态度,不管是亚洲球队还是欧洲球队,比赛都是同样的重要。

  当说到这样飞行比赛会不会影响他在

德甲中的主力位置时,邵佳一说回答很简单“不会。”他认为,作为队员总是要有这样的经历的,而且这样的经历是很正常的,应该说,这样的经历也是包括在球队的竞争中,也是竞争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说,这样的飞行是不会影响一个球员在一支球队的位置的。“我会保持好状态,在国家队这场重要的比赛做出贡献”,邵佳一信心十足的表示。

  至于在国家队邵佳一更喜欢打哪个位置,邵佳一认为,他相比其他的位置,他更喜欢打进攻核心的位置,或是影子杀手那样的角色,“我喜欢进攻。”邵佳一强调说。

  “那么你觉得你的状态怎么样?”

  “我从没有感觉到像今天这样,训练中我有这么好的状态!”邵佳一强调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好,没有身体上疲劳感,比赛越临近就越兴奋,尤其是看到国家队里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时,更感觉有一种活力在上涨,年轻就是资本就是实力,国家队需要这种资本和氛围。“我想我次的任务就是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帮助球队打好16号的比赛。”

  此外,邵佳一还说,在今天的训练,他看到李铁还有董方桌的表现也非常好,他相信他们会在比赛也有同样的上佳的表现。他认为打热身赛和打正式比赛的最大差别就是心态不同。因为热身赛没有积分,而比赛是有积分的。(新浪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