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难得豪爽欢迎"偷看" 朱广沪不避媒体剑指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36 新闻午报
国足难得豪爽欢迎"偷看"朱广沪不避媒体剑指胜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显自信,朱广沪欢迎“偷看”。

  与新加坡的遮遮掩掩不同,当“客人”光临时,中国队难得豪爽大方了一把。

  昨天晚上19点半,国足的训练开始了,令人意外的是,这次训练并未避开媒体。在中国与新加坡媒体的“直击”下,整个训练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每个教练的想法都是不
一样的,他们封闭训练,可能是出于战术需要。我欢迎他们来看,主教练也好,球员也好,媒体也好,都可以看。”发布会上,朱广沪说得很豪爽。

  “我的目标只有胜利”

  和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一边口头上“对比赛充满信心”,一边却封闭球队的训练不同,

中国队的主帅朱广沪从口头上到行动上都体现出强烈的自信。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如果比赛平了或者输了,你会怎么办?”这样的问题,闻听此言,朱广沪笑了,接着他毫不犹豫地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你是第一个向我提出这种问题的,其他人都是在问如何把比赛打好。”朱广沪的回答也引起了在场记者的一片笑声。顿了顿,朱广沪接着说,“16号的比赛结束之后,你的这个问题会有一个非常满意的答案,现在我就不回答你这个问题了。”

  训练场上,球员们的表现也印证了朱广沪的这种自信,在结束了简单的训练后球队开始分组对抗,其中替补一方的杜震宇和刚刚从比利时回国的董方卓搭档锋线组合,来自

亚泰的小将杜震宇表现相当出色,不仅在训练赛中打入两球,并屡屡为队友送出有威胁的传球。替补球员的状态都如此出色,朱广沪自然有他自信的道理。

  “对新加坡变化很大”

  4∶0大胜泰国队给了球队以及媒体更多的信心。朱广沪表态说:“我和大家一样,都希望既有好的结果也有好的过程,不过这样的比赛首先是结果,同时我们也会努力去追求好的过程。”

  在和泰国队的比赛中,朱广沪并没有拿出自己的全部手段。“自从小组分组结果出来之后,我们就一直关注着新加坡队,这支队伍引进了多名外援,身体条件很好,整体的防守做得不错,打新加坡的时候,和对泰国队的比赛相比,会有很大的变化。”朱广沪说。

  图:每个教练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他们封闭训练,可能是出于战术需要。我欢迎他们来看,主教练也好,球员也好,媒体也好,都可以看。

  -本报特派记者|关尹|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